我的存钱罐
宝贝,大家都有,家家都有,人人都有。我的宝贝,虽然没有鲜艳的外表,却有一个传奇的故事。它就是我的存钱罐。
它穿着蓝色的上衣,头戴黑色的帽子,穿着白色的裤子,正正方方的俨然一位帅哥。它是我十岁生日的时候同学送给我的生日礼物,我十分珍惜它,不舍得让它受一点伤。而且它还帮我改掉了一个坏习惯,请听我细细道来
以前,我的妈妈一直每天给我十元钱,让我饿的时候买点面包吃,我也恭敬不如从命的花掉了。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这个乱花钱的习惯如同胶水一样胶在我身上,虽然我知道是个坏习惯,可我就是甩不掉它。是它,是金库,是存钱罐,也是保险箱的它,帮我改掉了乱花钱的习惯。因为我看它的铁肚子空荡荡的,心存怜悯之心,于是每天存下来一两个钢镚儿,今天两个,明天两个,后天六个,日积月累,越存越多。每当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外公外婆过生日的时候,我总会习惯地从存钱罐里拿出零花钱来给他们买件精美的礼物。
它,不仅仅是同学的友谊,更是同学之间的情感。虽然他在别人眼里不值得一提,可我把他视如珍宝。现在我已经存了五百块钱,正准备过年时买礼物呢,在此,多亏了我亲爱的小金库立下的汗马功劳。哈哈,我又有了十元钱,我存钱去喽,拜拜。
我的宝贝就是精美的存钱罐,你呢,分享分享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