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存钱罐
我非常喜欢我的存钱罐,它是爸爸在我八岁过生日的时候送给我的生日礼物,也是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我的存钱罐是一只小狗,全身长着金色的毛,脑袋上耷拉着一对长耳朵,开起来非常温顺。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望着我,可爱极了!他的背上有一个小口子,是放钱的地方。肚子上有一个皮塞子,是取钱的地方,非常的方便
期末考试的时候,我的数学考了满分,爸爸妈妈每人奖励我了五十元,可我舍不得花,就把它放进了存钱罐,小狗存钱罐收到钱,好像在对我说主人你好棒呀!钱装到我的肚子中,你就放心吧!
有一次老师说要买一本作文书明天带来,需要30元。可爸爸妈妈还没有下班,我要去哪里拿钱买作文文书呢?我有点着急,我去哪找30元呀?想着想着我就想到了我的小狗存钱罐,对呀,我存钱罐里有钱!回到家之后,我就在存钱罐的钱取出30元,买了作文书。
小狗存钱罐刚买下几天之后,我摇这个存钱罐的声音是叮咚叮咚,一两个月后,我的我摇的时候声音是哗啦哗啦,两个月后,声音变成了沙拉沙拉。它让我养成了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这个小狗存钱罐虽然便宜,只值20元,但是我与他的感情十分的深厚,永远都不会融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