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回故乡作文400字五年级八:二十年后回故乡
这次趁公司放假我打算回故乡,毕竟二十年没见家人了。
我来到海南的机场要订南宁的机票,来到机场听到“飞往金城江的飞机准备起飞,请还没上飞机的乘客乘客请赶快登机。”我没听错吧家乡也有机场了?我来到定机票台问:“小姐,金城江有机场?”服务小姐说:“是的,您要定飞往金城江的机票吗?”我说:“恩,是什么时候的飞机?”服务小姐说:“是明天下午3点的航班。”说完,我定了机票就回家收好行里。第二天晚上八点我回到了家乡,我下了飞机就看见蓝梓方从北京飞往金城江的飞机下来。她一下来我就和她招呼。“蓝梓方好久不见。”她说:“恩,家乡的变化很大哦!”“是啊。”我说:“那打电话回家吧!拜拜。”知道家在“夏夜街”69号。来到家里看见老妈从厨房拿出个南瓜来,老妈说:“你回来了快把南瓜吃了吧!”我接过南瓜吃了起来,每一口的味道都不同,老妈说这是太空南瓜种……
二十年后的家乡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