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奶奶:
您好!
我是您的的孙子,我没有见过您的容颜。至今为止,我就只在大伯收藏的相册上面看见了您的黑白旧照。其实我对您有很多想说又说不出口的话。
奶奶,每一次清明节中秋节春节,我都会到您的灵位前面告诉您过什么节,给您带来什么好吃好喝的东西,给您烧纸钱,打扫墓碑。在平常的生活里面大伯和姑姑他们经常说您饺子做得好,窗花剪得好。说到这里,我是多想尝一下您做的饺子,多想向您学一下剪窗花!有一次在看书的时候,我看到了一段写一个人在他出生之前自己的奶奶就已经不在这个世界上了,这真像我的遭遇,我每一次读到这里总会有几滴不争气的泪珠滴下来。
奶奶,如果您还活在这个世界上该多好!
祝您在天上每天都可以开开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