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虽然我和您住在一个小区,家也离得很近,走几步就到了,我在您的家里虽然也很幸福,但是仍有一些不愉快的事,我想通过这封信来表达我的感受。
我记得那一个晚上,我写完了作业,就去客厅拿了两包瓜子到了卫生间里,因为那时候我要洗澡,我拿的瓜子是准备洗完澡再吃的。等我洗完了澡,穿好衣服后,我就出来提了提裤子,您看见了就说:“这提的啥?过来!我给你提!”我悻悻地走了过去,您用力一提,那感受......我知道您是为我好,但是......
等您帮我提好了裤子,我就去卫生间拿瓜子,您也去洗手,我刚拿到瓜子,您就瞪了我一眼,说:“咋又藏这个吃去了?”说完,您狠狠地教训了我一顿,最让我伤心的是,您在捏我耳朵的时候,正好捏住了我耳朵鼓起来的包,您捏了过后,我对着镜子一看,那个包旁边挂着几滴血珠,我的眼泪就一下子涌到了眼眶里,我强忍着痛楚,轻轻地把那几滴血珠擦掉了。在这时,您说:“快走吧!别再气我了!”当我听到这句话时,心里就像打翻了的五味瓶一样。
等到了楼下,我终于忍不住了,一下子扑到了妈妈的怀里放声大哭。幸亏旁边没人,要是有人,我也只能忍到一半,那时候我委屈的都想自己呆在屋里面,三天三夜不吃饭。您可知道我的心情?我到了家里面就几乎哭了一夜,我太委屈了,我只不过是去拿瓜子,又没做什么,您就好好地读一下我的内心感受吧!我希望今后您对我温柔一点,好吗?有什么事您要等我回答您,不要直接这么武断了。
身体健康、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