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年后去北京作文500字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眨眼间,就到了2049年,我现在是一位著名的律师。我乘着光速飞机来到了北京,庆祝中国100周年华诞。
距离阅兵还有一天,我先去看了看北京的街道。哇!大街上出现了许许多多的高科技机器人。我向路人问:“这是什么?”路人一番讲解之后我才明白,这些是清洁机器人,为了让清洁工们不再劳累,而那些清洁工爷爷奶奶们都在遥控指挥呢!
第二天上午十点,阅兵仪式开始了。那些穿着军装的军人们开着中国最新研发的坦克,堡垒—17、旋风—19……接受检阅,步兵拿着威力超群猎狩突击步枪等各种新式武器。
国家主席依旧坐着中国制造的红旗轿车,向军人们问好:“同志们好,同志们辛苦了。”军人们铿锵有力地回答:“主席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这次祖国100周年华诞又让我想到了2019年的我,那时我才11岁,在市直实验小学六年级,当时我写了一篇作文《庆祖国70周年华诞》,还发表了呢!
这次来到北京,我的心依旧是激动的,看到祖国的繁荣昌盛,为祖国庆祝100岁生日,我的感悟颇多。三十年过去,我依然爱着你,中国,我为你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