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眨眼就过去了20年,住在银河系外的我终于发明出了前往地球的飞船。我是多么想到地球上去看一看生我养我的妈妈爸爸;多么想看一看我的恩师们啊;多么想和以前的同学玩一玩捉迷藏的游戏好!今天,我就飞回阔别已久的地球去看一看。
登上我发明的地球一号,以每秒999万光年的速度飞向地球。远望地球,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绿色,嗯?沙漠不见了,鱼虾回来了,这是地球吗?太美了!
飞船降落在我的母校――沙角A电厂职工子弟学校。已经是地球上闻名中外的科学家陈璇也来了,跨国公司的总裁麦若琳也来了,还有练晖、谢一诺等好朋友也都在同一时间光顾了校园
校长张光轩带着我们参观虎门。呀!被我们称为臭水沟的河流不臭不脏了,而且还清澈见底,倒影着湛蓝湛蓝的天空,太美了!
我可回到虎门新园我的家了,哇!我惊呆了,呆板的高楼大厦变成各式各样的小巧房屋。回到家,年老的爸爸妈妈给了我一个热烈的拥抱,大科学家陈璇送给我两粒高科技回春丸,爸爸妈妈一吃下去,又变得美丽无比,英俊潇洒了。
时间过得真快啊!我就要回去了,我带着爸爸妈妈上了我的飞船,我要把他们带到我的星球上去,飞船开了,同学们挥动着手,我含着眼泪说:我还会回来的,再见了。说罢,飞船便消失在远方。
回到星球,我回忆起这段时间,我感觉真像做梦,可却不是做梦,因为在未来,所有不可思议的事都是有可能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