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几十年的关心就像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清,那比山还高,比海还深的亲情真是无以为报”。今天我有幸读了《妈妈我爱你》,我觉得小作者写出了妈妈对他的真爱,再仔细一想,哎,我每天不也是在感恩中长大的吗?
记得有一年冬天,爸爸感冒了,很严重,早晨我起来得有些晚,立即洗刷,爸爸喝了水后艰难地说:“我骑车把你背去吧!”我看着爸爸感冒那么严重,就说:“不用了,你在家里休息吧。”可鸡蛋碰不过石头,到最后我还是坐着爸爸的车上路了。在路上爸爸手一滑,我和爸爸跌倒在地上,爸爸膀弯上裂了一道口子,爸爸却顾不得自己疼痛,问我:“伤到你了吗?”我望着爸爸流着血的膀弯,回答到:“没……没有。”爸爸帮我拍了拍灰,又上路了,我心里非常内疚。
每天上学时都有暖和的早餐吃,坐在教室里听老师讲课,每一个知识都是老师在用希望之光点亮我们行走的步伐,难道我们不应该感恩老师吗?中午到家后吃着妈妈做出的香喷喷的午饭,心里甜甜的,不知妈妈在做饭时流了多少汗呢?那我每天的饭那么香应该对谁感恩呢?-妈妈。每天,爸爸上班挣钱多么辛苦,回来还要关心我的学习,我应该感恩谁呢?-爸爸呀!当我生病时医生都是全力以赴为我治病,脸上总是挂着安详的微笑,我不应该感恩医生吗?应该。
爸爸,感恩你呀!我想,每个都应该有一颗感恩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