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在玩拿卡片的游戏。游戏规则是:用手套戴在手上,然后把手套来抓卡片。一开始我紧张极了,轮到我了,我拿起手套抓卡片,我抓到了。原来真容易呀!我们这队输了,第五队赢,我真生气,第二轮和第三轮我这队都没赢,陈老师吹口哨了,我觉得每次都输,都不好,我就努力,可就是抓不到,气得我心都跳出来的感觉呀!以后我要努力了呀!
(郭睿馨 2年级)
评:不要气了,作文写得好,该高兴了吧!
拿 卡 片
今天下午,我在小蜜蜂作文班学写作文。
游戏课到了,我们玩了一种游戏叫拿卡片。规则是这样的,戴一只手套,再用手套拿起来,不能把卡片移在椅子上的边边。现在是练习时,我很顺利地通过的。
现在是比赛时间,轮到我了,我很紧张,这次一定要赢。果然我拿到了,我们队的都不错,出乎意料的是,因为别个队拿完了,我很伤心,不过我还是选择坚持,第二轮比赛开始,这次我们队很多人没有拿到,所以才得到第四名,不过我还是很开心!
(邓颖娢 2年级)
评:其实,你赢大了,因为你的坚持,作文写得多好!
拿 圆 卡
今天玩了一个欢乐又开心的比赛。
比赛规则:在最前面放上一张小凳子,凳子上面放上十五张圆卡,地上放一个大盆子,把圆卡放在盆里,不能从边上拿。
陈老师一吹口哨比赛就开始了。那时候我的心非常紧张、害怕。轮到我了我勇敢的戴上手套拿起圆卡就往大盆子里放去,在玩耍的过程中,让我想起了我3—5岁的坚强和勇敢。在玩游戏的过程中让我知道了一个道理:坚持不要放弃,坚持也就是我们最后的胜利!
(黄悦欣 2年级)
评:玩的过程有联想,又明白了道理,你也太厉害了吧!
侧面拿“飞镖”
今天,我来到蜜蜂作文乐园学作文,盼望着那既好玩又有趣的游戏课的到来。
终于,我喜欢的游戏课降临了,陈老师告诉我们今天玩得游戏是“侧面拿‘飞镖’”。
陈老师把我们分成4个组,我和朱德康、钟本宇、李向晨等人组成了一组。
陈老师给了我们每一队一张凳子和10来张“飞镖”,还有一只大手套和一个盆子。
比赛开始了,钟本宇先戴上了大手套,从侧面将“飞镖”拿到手上,然后扔到了盆子里。
而朱德康前几次是正人君子,然后转至歪门邪道,真接将“飞镖”推进盆子。
而我就比较沉稳,拿得快,扔得也快。
啊,“侧面拿‘飞镖’”真好玩呀!
(陈旭阳 4年级)
评:善于观察,从小事中发现了问题,句子通顺。
戴手套抓卡片
今天,我在小蜜蜂作文乐园玩了一个游戏叫做用手套抓卡片。
陈老师说:“游戏规则是用一只手戴上手套,不用另一只手就要把卡片拿到下面的脸盆里就可以了。”
游戏开始了,我们排成了4队,我们一个接着一个把卡片放下去了,我成了第1名,但老师说:“这是练习。”我们被老师这句话惊了一下,“原来是练习。”我们失望的说。
真正的比赛开始了,我们小心翼翼抓放,没在意时间,结果因为时间我们得了第二名,被第三组夺了第一名,关键是快了一秒,要不然我们就是第1名啦。
这次比赛主要输于我们不在意时间,不过通过次比赛我懂了:要在意时间,我们老师说过“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
虽然得了第二名,但我还是挺开心!
(吴炳成 3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