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狐假虎威_六年级童话续写作文550字
狐假虎威的故事在动物中传开了,老虎上了狐狸的当,感到很羞愧。气愤之余,老虎决定以后再也不和狐狸往来了。
狐狸得知这个消息后,知道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样假借老虎的成风,在别的动物面前横行霸道了。狐狸心想:“怎样才能让别的动物对我刮目相看呢?难道就没有别的办法了吗?”
有一天,狐狸终于想出了一个办法……
狐狸兴冲冲地从兔子开的文具店买来纸和笔,终日闭门不出,苦练书法,临摹老虎的签名。过了十多天,狐狸终于把老虎的的字迹写得惟妙惟肖。
一天上午,老虎正在家里看报。忽然,手机铃声响了,原来狗和狼给老虎发来了信息。狗说:“您叫狐狸来我家取鸡,我已经让他带给您100只大公鸡了。”狼说:“看了您给狐狸写的条子,我马上给狐狸送去了50只野兔。”
“我没有给狐狸写条子啊!”老虎马上发信息给狗和狼。狗和狼回信息给老虎说:“那条子上还有您的亲笔签名,您的签名我们再熟悉不过了……”
“一定是狐狸搞的鬼!他给你们写的条子,然后模仿我的签名,你们上当了!”老虎怒火中烧,发信息给狐狸,孤狸根本就不回复。
老虎气愤之余,在报纸上刊登了广告:“动物们请注意,从今以后有什么事情,我会直接给大家打电话,不再写条子了,以免大家上当受骗。”
狐狸看到这则广告,笑了笑,说:“我还会想其他办法的,咱们走着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