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世界
我眼中的世界是多姿多彩的,是有着黄河之水天上来的宏大气魄,春风吹又生的蓬勃生机,镜花水月般的澄澈透明,在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中邂逅一位撑着油纸伞的姑娘的浪漫诗意。
她是白色的,是天安门前的蔚蓝天空上翱翔的和平鸽,是清晨时花园中盛开的,是寒冬北国飘洒的皑皑白雪,是阳光下教室黑板上留下的粉笔痕迹。
他是蓝色的,是远处的天边下的湛蓝的海洋,是偏远海区的无畏海军,是那澄澈的蔚蓝天空,是那在和风中微微摇曳的蓝色风信子。
它是红色的,是天边被霞光渲染的夕阳,是在七夕时情人送出的红玫瑰,是那飒飒秋风下的火红的枫叶,是那在蓝天下的飘扬的红旗与系在胸前的鲜艳的红领巾。
世界在我的眼中是如此的缤纷。
然而他真的如我眼前所示,是那般的五彩斑斓,多姿多彩吗?
答案未必。新闻里出现的负面消息如同城市上空的雾霾久久不能驱散,使温暖的阳光无法进入人们的心房,摧残着这善良的光辉,成为人们内心的毒瘤,这便是社会的黑暗,如此的压抑沉重。
这便是我们想要的世界吗?我们的世界真的就这么污浊吗?不,还有一部分人用他们的双手接起正能量的接力棒,将温暖送入我们的心中:快递小哥徒手接下从高楼坠下的婴儿,最美教师张丽莉救下学生而自己却失去了双腿
让我们用双手去传递去继承这份善良,让世间变得如我眼前所示那般的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