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年少的我作文800字
你过得好吗?我是三十岁的你,作为一名数学老师,每天望着教室里求知欲旺盛的学生,我的眼前就会浮现出青涩的你!
前几天,我去参加了欧洲艺术博览会,全球顶尖珠宝设计师赵心绮设计的珠宝巧夺天工,深深地吸引了我和众多的参观者。年少的我,如果你在这里,相信你也会被这些众多名人如伊万卡、约旦王后、邓文迪所追捧的珠宝所震撼。可是,你可知道,赵心绮曾是一个濒临破产的未婚妈妈,可是她凭着竭尽全力的态度、孤注一掷的决心以及无与伦比的才华,扭转乾坤,功成名就。这让我想起刚转学到香港时,第一次中文听写,因为写了十几个简体字,吃了鸭蛋。可是,你幷没有泄气,第二次听写前把课文一字不漏地默写出来,经过努力,第二次听写就拿了一百分。年少的我啊,我真为你感到自豪!希望你能保持这种决不气馁、全力以赴的精神,才能离成功越来越近。
年少的我,网红李子柒在全球拥有无数的粉丝,公司的月收入过亿元,在大家眼中她近乎无所不能,春耕夏种秋收冬藏,然而在这份辉煌的背后,隐藏着不为人知的辛酸。泰戈尔说过,你今天受的苦,吃的亏,担的责,扛的罪,忍的痛,到最后都会变成光,照亮你的路。所以我希望你记住,现在偷的懒,讨的巧,都会成为前进路上的绊脚石。年少的我,感谢你在人生路上没有松懈,一路坚持,我现在才能站在讲台上,实现自己的价值。
年少的我,朋友是一生中宝贵的财富。大学刚毕业的时候,我没有找到心仪的工作,很伤心、失落。那期间,发小潼潼的鼓励犹如黑夜里的光,寒冬中的温暖,给予我莫大的力量,使我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年少的我,我真为活泼外向、人缘极佳的你感到骄傲!感谢你结交了许多知己,在我有困难时他们不吝伸出援手,用友情助我一臂之力。
年少的我,感谢你的付出。感谢你当年不放弃游泳训练,因为有国家一级运动员证书,学校聘请我作为泳队的兼职教练,给活力四射的学生训练,带给我不少快乐。感谢你一直坚持参加合唱团训练,让我在低落的时候,可以高歌一曲,驱走心中的阴霾。感谢你每一个努力的日子,让我的青春不被辜负!
祝学业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