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年到了,又是新的一年,这一天你可以把伤痛翻过,将美好迎接;你可以把愁苦翻过,将快乐迎接;你可以把失意翻过,把自信迎接;你可以把磨难翻过,把幸福迎接!从新年开始,要做最好的自己!
2 、春节到,春意闹,万家团圆开口笑;贴春联,放鞭炮,一年忧愁不见了;挂灯笼,福字倒,事业兴旺烦恼少;忙拜年,问声好,短信祝你节节高。愿你春节快乐,生活美满幸福,家人平安健康!
3 、欢乐除夕之夜,吉祥天空飘过朵朵福云,欢乐海洋增添缕缕乐波,美事山上升起喜气阵阵,送福短信送来祝福声声:恭祝您除夕穿金带银,团福圆运!
4 、昨夜星辰昨夜梦,今日许愿今日圆,日出东方曙光现,幸福就在你身边,福星高照艳阳天,欢声笑语乐心田,良辰好景庆新年,岁岁年年送祝愿,新年到了,祝你在新的一年里事事顺利,快乐每一天。
5 、十面埋伏是雄心,破釜沉舟是决心,完璧归赵是忠心,程门立雪是虚心,卧薪尝胆是苦心,愚公移山是信心,绳锯木断是专心,精卫填海是恒心,大展宏图需八心,朋友您可别花心。祝新春快乐!
6 、爆竹燃烧了烦恼,让快乐一飞冲天;对联贴出了喜庆,让幸福继续绵延;短信发送了祝福,让你幸福快乐;钟声涤荡了忧愁,让吉祥遍撒人间。除夕到,新年来临,愿你健康快乐,幸福平安!
7 、有一种合作叫做真诚,有一种发展可以无限,有一种伙伴可以互利共赢,有一种祝福送你心间,愿我们合作起来流连忘返,发展起来前景可观,相互携手走向明天,我的祝福就在眼前!
8 、忙忙碌碌又一年,除夕之夜享安闲。除去一年的忧烦,带来一年的期盼;除去一年的分离,带来今日的团圆;除去一年的忙碌,带来今时的悠闲。愿你除夕之夜快乐多,幸福生活好运到!
9 、陈年钟声,敲醒吉祥画面;爆竹炸响,新岁快乐平添;斗转星移,幸福轮流变换;欢天喜地,平安又是一年;风调雨顺,五洲飞腾看遍,华夏抖擞,旧貌再添新颜;祝福送到,好运朝朝相伴!新年快乐!
1 0、除夕之夜来守岁,新春同庆共开怀!大红灯笼高高挂,展望美好新一年!五湖四海共歌舞,全国欢腾喜开颜!祝愿朋友心情好,除夕之夜喜事连,红包怀里揣不下,走路跌倒也拾钱!除夕快乐!
1 1 、春联贴起字字喜庆,鞭炮响起声声振耳,烟花燃起朵朵耀眼,灯笼挂起盏盏暖心,祝福传递缕缕思念,短信传来份份关怀,问候凝聚深深情爱,除夕满载美美甜蜜。除夕夜祝亲爱的你,新的一年快乐每一天!
1 2、把春天贴在爆竹上,一声响是生命的绽放,把夏天写在爆竹上,一声响是热情而奔放,把秋天放在爆竹上,一声响是收获的喜悦,把冬天画在爆竹上,一声响是幸福而安康,爆竹声中一岁除,新的一年希望你四季平安。
1 3 、鞭炮声声响翻天,烟花璀璨照亮夜晚;春联贴满幸运门,福字倒挂笑开颜;灯笼高挂喜气洋洋,点亮希望的曙光;饺子包的似元宝,全家举杯乐滔滔;祝福大家除夕好,幸福生活吉星高照。
1 4、花开富贵新年到,语出吉祥新年好。大年初一要起早,最少一年心情好。带领孩子放鞭炮,展示你的新棉袄。中午快乐吃水饺,晚上团聚开怀笑。春晚联欢还得笑,一定要把年过好。新年快乐,大吉大利!
1 5 、除夕的炉火最暖,将归家的游子温暖,让亲人绽放了笑颜;除夕的饺子最香,将馅里包满了吉祥,让幸福的感觉荡漾;除夕的情意最浓,将祝福的短信发送,让好运伴你一生。除夕夜,愿你享受快乐今宵!
16 、春节到,八方祝福来聚首,东方走来幸福,西方跑来快乐,南方捧来健康,北方搬来平安,上方拿来运气,下方投来成功,左方抱来友情,右方背来爱情。祝福已经聚首,送你的春节祝愿全部生效,记得开心哦。
1 7 、彩旗高扬欢声笑,锣鼓高声唱春宵。水晶饺子端上桌,金银元宝怀里抱。花团锦簇起舞蹈,祝你幸福鸿运照。红红灯笼吉祥耀,愿你美满守孝道。春节喜悦合家欢,贵客盈门抱拳拜。
19 、辛苦了一年了,想念了一年了,盼望了一年了,让我收起你长长的思念吧,化作今夜的礼花绽放,绚烂团圆的夜空,点亮你我的双眼。幸福在蔓延。除夕无边的幸福在流荡,你我的心房。朋友除夕快乐。
2 0、初一全家水饺尝,寓意团圆有财源。納进福气富裕盼,小孩喜得压岁钱。儿女孝敬父母伴,围坐一起诉衷肠。红包孝敬爸妈享,老人高兴泪两行。祝你:孝敬老人口碑传,父辈畅快喜乐颜。愿君:一生幸福多安康,吉祥如意有福缘。
2 1、本庭现判决如下:罚你终身做我的朋友,不得上诉!杨柳依依风舞蹈,鹊上枝头花姣俏。溪水潺潺早莺叫,温暖一片艳阳照。田野广阔人欢笑,辛勤劳作热情高。春来大地多热闹,无限风光正美好。
2 2 、鸣一鸣,快乐鞭,鸣出今夜好气氛,放一放,吉祥炮,放出今夜旺运道,喝一杯,团圆酒,品出今夜人相聚,提一盏,喜庆灯,照亮所有的福气,值此除夕佳节,祝您百事可乐,万事如意!
2 3 、最大的幸福莫过于此,与父母团聚;最好的时刻就在今朝,普天同欢庆;最大的快乐就是这样,其乐融融过除夕;最美的祝福总是及时赶到,除夕到,愿你合家欢乐,年年有余,除夕快乐!
24 、大年三十除夕到,斟一杯美酒让你欢乐永驻,吃一个饺子让你好运相伴,夹一口鱼肉让你年年有余,发一条短信把祝福给你送上,愿你喝酒小心喝醉,吃鱼小心有刺扎嘴,饺子小心烫了猪嘴。祝你除夕快乐。
2 5 、新年钟声,敲醒吉祥画面;爆竹炸响,新岁快乐平添;斗转星移,幸福轮流变换;欢天喜地,平安又是一年;风调雨顺,五洲飞腾看遍,华夏抖擞,旧貌再添新颜;祝福送到,好运朝朝相伴!春节快乐!
2 6、炮竹声声迎除夕,锣鼓阵阵催人急。万家灯火笑声溢,手机唱响传消息。歌声爆笑不停息,长寿面条诱欲食。苹果香蕉菠萝密,美酒佳肴圆满席。祝你连年有余长寿康,愿友平安甜蜜又吉祥。
2 7、每一朵雪花,都绽放美好;每一盏灯火,都散发温馨;每一丝气息,都透着喜悦;每一颗星星,都闪耀吉祥;每一刻等待,都充满幸福;每一句祝福,都发自肺腑:除夕夜,祝福你快乐永远,健康永远,幸福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