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甜甜蜜蜜是爱情的前奏曲,冷冷热热是爱情的过门曲,磕磕绊绊是爱情的主旋律,清清静静是爱情的终止符。爱情就是一首歌,迭宕起伏。
2 、我们也许可以同时爱两个人,又被两个人所爱。遗憾的是,我们只能跟其中一个厮守到老。
3 、明知会失去自由,明知这是一生一世的合约,为了得到对方,为了令对方快乐,也甘愿作出承诺。
4 、我要你知道,这世界上有一个人是永远等着你的,不管是在什么时候,不管你是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总有这样一个人。
5 、人生短短几十年,我要不断地在我所拥有的时空中,填充幸福,忽略一切的不幸福。而你是我幸福的源泉。
6 、恋爱就像小偷,没有一天能睡个安稳觉,心悬着,激动着兴奋着亢奋着,最大的不安全因素往往就是你自己。
7 、飞跃的是思念,飞舞的是爱恋,飞动的是祝福,飞向的是你心中。对你的爱飞一般的蔓延,好想飞到你身边。
8 、好多年了,你一直在我的伤口中幽居,我放下过天地,却从未放下过你,我生命中的千山万水,任你一一告别。
9 、我们不一定形影不离,但一定心心相惜;不一定锦上添花,但一定雪中送炭;不一定常常联络,但一定时时牵挂!
1 0、握不到你的手,但感觉到你的温柔。想见你,却是经常在梦中,想说爱你,却只能在心里!此时此刻,真的好想你。
1 1 、爱是一种感受即使痛苦也会觉得幸福。爱是一种体会即使心碎也会觉得甜蜜。爱是一种经历即使破碎也会觉得美丽。
1 2、有情之人,天天是节。一句寒暖,一线相喧;一句叮咛,一笺相传;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爱意,一生相恋。祝情人节快乐!
1 3 、生活是面包,爱情是奶酪,没有奶酪的面包一样能吃饱,就是味道不怎么好;没有爱情的生活也一样继续,就是不怎么美好。
1 4、舞一路,浪漫徜徉;唱一曲,地久天长。天地间回响爱的交响乐,岁月里谱下爱的新篇章。2。14情人节,爱你不变,让今生美妙悠长,陪幸福展翅飞翔!
1 5 、真爱萦绕银屏上,一片痴情用心赏,几分温柔看衷肠,明月风清爱吟唱,牵挂之情刻心房,祝福片片请珍藏;祝你笑容时刻飞扬,爱情紧握在手掌!
16 、这个世界上,也许有人比我更优秀,但没人比我更懂你;也许有人比我更适合你,但没人比我更爱你;我永远是陪你一生的人!
1 7 、白云的无意停留,成就了天空的美丽永久。在人来人往的时间海洋,你的偶然出现,成就了我生命最美的乐曲。我有的不多,却愿意把最好的都留给你。
19 、爱情,不要追寻漂亮的外表,它只会欺骗你的眼睛;不要只追求财富,那也不过是过眼云烟;爱情,要追寻那个让你内心快乐的人。
2 0、爱上了你,我才领略思念的滋味分离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还有那无休止的占有欲。为什么你的一举一动都让我心潮起伏?为什么我总害怕时光飞逝而无法与你终生厮守?
2 1、我爱的,一直是你,从不曾改变。即使时光变迁,即使岁月流转,即使斗转星移,我对你的深情只会加深不会变少。我爱你,直到老!
2 2 、当我凝视到你的眼,当我听到你的声音,当我闻到你秀发上的淡淡清香,当我感受到我剧烈的心跳,我明白了:你是我今生的惟一!
2 3 、听着春天讲到的你,我情不自禁的着迷,每一刻都有命的活力,每一分都有美的动力,每一秒都有你绽放的魅力在我心里,情长意浓。
24 、虽然这个情人节我不能和你一起度过,但是我会用我对你的爱去浇灌这火红的玫瑰花,用那晚的明月为你送去,祝你情人节快乐!
2 5 、瓶爱瓶的塞,锅爱锅的盖,轮爱轮的胎,有你我就爱,蓝天上边有云彩,兔子爱白菜。天生一对不能改,至死不渝就是对你爱爱爱。
2 6、在你面前总是乱了分寸的慌张,在你眼里总是傻傻的没有方向,爱的篇章充满深情和浪漫,我读得懂也喜欢读,而你已厌倦,不看也不想看。
2 7、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后,世界是一个乐园,过去的许多岁月,对我象一缕轻烟,未来的无限生涯,因你而幸福无边。
2 8 、茫茫世界,想要遇到一个知心的人,确实很难;芸芸众生,想要遇到一份难得的爱,确实也很难。但我是幸运的,因为我遇到了你,愿你因我而幸福!
2 9 、用你来衡量时间,有你的都是白天,失去你就来临黑夜;用你来区分地点,有你的就是天堂,没有你就坠身地狱。亲爱的,愿我们相守永远,真情不变。
3 0、并不是要达到了怎样的目的,爱才成为爱。无论怎样的爱都是一份美好,一份结果。而刻在心底的爱,因为无私无欲,因为淡泊忧伤,才会是真正的永恒。
3 1 、想念你的时候,心情如此温柔,是冰封碎裂的小溪,是蜡烛上摇曳的火焰,想念你的心要从胸中出来,告诉你情人节快乐!我爱你!
3 2 、男人让你觉得他爱上了你,其实他没有;女人让你觉得不可能爱上你,却动了心。
3 3、情真真,意切切,一片相思几时休,月明人倚楼。情悠悠,思悠悠,爱到何时方始休,除非水倒流。
3 4 、好想做你的手机,揣在你怀里,捧在你手里,看在你眼里,记在你心里!
3 5 、庆幸有你的那一天,感谢有我的那一天,珍惜你我相遇相识的那一天,憧憬我和你成为我们的那一天。亲爱的,想你每一天,愿你开心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