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他人作文300字
今天我准备上学时下了一点细雨,我刚走到楼下时我看见一位小学生,她没有雨伞,一直用书包来顶着头,我看着她非常辛苦,我马上跑过去说:“小妹妹我们一起打伞上学吧?”小妹妹连忙说:“谢谢姐姐!”我听心里也非常感动,我想一位2年级的同学比我们3年级的还有礼貌!我门就一起打着伞上学校。走到学校门口值勤的老师还说我乐于助人呢,我特别感谢老师对我的教我们有礼貌。虽然天下着雨,但是我的心情很好,很开心我再次体会到帮助他人快乐自己!!
在一次很小的事情中,我体会到了互相帮助有多么的重要.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我走在上学的路上,突然,我前面的一个小女孩的东西不慎掉到地上,她立刻把东西拿起来可是,因为当时地上有泥,把她的东西给弄脏了!!!她用一种求助的眼神望了望四周可是所有的人都对她置之不理!正好我路过那里,便迅速的从书包里拿出纸巾,递给了她她很小声的跟我说了一句:"谢谢",便快步走开了.
过了几天后,我把这件事情给忘了.
可是,有一天,我的水瓶不小心掉在了地上,我没有发现幸好这时候她来了!她帮我捡起水瓶,并且轻轻的拍拍我的肩,告诉我我的水瓶掉了我充满感激的望了她一眼,并准备和她说一声谢谢,但她却走开了.
帮助别人是一种幸福,被别人帮助同样也是一种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