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别人的作文
我觉得我是有很多缺陷的人,容易生气,虽然表面上嘻嘻哈哈,心里却记着那人。有时候会很自私,对朋友也不会全心全意的付出,都会留一手。所以我也很难交到真心的朋友。
我的同桌,她是我认地姐,其实,我比她大,只是看上去她更像比我大的,叫着叫着就叫习惯了,改不了口了,也只有对她我才会全心全意的付出,可以说他是我最好的姐妹,只是自从换了位子之后,我们的来往少了,她会跟他的同桌笑闹,我也收敛了以前的那个样子,变得沉默了,我很自私,我不希望她对我的好超过对那个她现在的同桌,每次,我都是静静地坐在那里看着她们,我的内心很纠结,我不知道自己要干什么,想干什么。
其实,我对那个我姐的同桌的态度是跟其他人都一样的,并没有刻意针对她什么的。
我和她也算是隔壁“邻居”,我和她住邻边的宿舍,不够却很少串门,那天,我一个人在宿舍里看书,突然有人在敲门,打开门一看,原来是她。她开不了们,而且又胃痛,所以只能敲这个宿舍的门了。她看上去很痛苦,脸色苍白。我以前也是这样的,这胃痛不同于肚子痛,我上次就痛了一天一夜,直到打完吊针才好了一点。我只是扶着她到床边坐下,倒了一杯水给她,就继续看“书”,我用余光瞄到她就快痛出眼泪了,我当初也是这样的,说不定忍忍就好了。“砰”的一声,她捂着肚子倒在了床上,我知道那时的我很没有同情心。可是我以前也是去帮助了别人之后,那人还是一样跟我吵架。我急忙地冲到外面去,不管她了,其实,我有手机,我可以打给老师或她的亲戚的,只是私心作怪,一回宿舍,发现她不见了,我心里出现了愧疚,疯了似的找她,终于找到了,她靠着墙一步一步艰难地走着。我上前扶住了她,什么都没说,带着她到了诊所,一个半小时过后,她还是很痛苦,她那天对我了“谢谢”。当时心里是什么样的感觉呢,开心,做了什么好事,还是其它什么。其实,她不必对我说谢谢,我并没有帮助她,那不是帮助。
我只知道,那天,我对自己最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