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说谎的妈妈作文
爱说谎的妈妈
我有一个好妈妈,但她爱说谎。
有一天,妈妈做家务累得满头大汗,我说:“妈妈,我帮帮您。”妈妈说:“我不累。”我想妈妈累得满头大汗,还说不累,我知道妈妈是在骗我。有一次妈妈正在看她最喜欢的节目《超级女声》,我只好放学回家,妈妈立即管掉电视,我说:“您不看《超级女声》?”妈妈说:“我不爱看。”我知道妈妈又在骗我,她是怕影响我学习。又有一次,妈妈给我煮我最爱吃的刀子鱼,我说:“妈妈,一块吃吧。”妈妈还是那句话:“我不爱吃。”我知道妈妈仍然骗我。
一天放学回家,我买了一串糖葫芦,带回家给妈妈吃,到家妈妈还是那句老话:“我不爱吃。”我说:“我在路上已经吃过一串了,这是给您的。”妈妈接过了糖葫芦。对我说:“乖”。
嘿嘿嘿,我也撒了一次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