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的力量作文400字
没有谁的人生是一帆风顺的,也没有谁的心情是一直晴空万里得。当心情不好的时候,或者受了委屈的时候,如果有人能给你一个温暖的拥抱,那么,你会发现,所有的心酸和委屈都会烟消云散。
被误会的孩子,受了委屈的人,感觉生活绝望到看不到未来的人,如果这时候,有人给你一个温暖的拥抱,哪怕陌生人也好,你会发现,这个世界还有爱,而你,还有明天。这便是拥抱的力量。
可能真的是自己矫情,总觉得会时不时的受伤,时不时的需要安慰。累的时候,疲惫的时候,好想得到一个温暖的拥抱,被人紧紧的抱在怀里,就能够拥有全世界最温暖的幸福和爱。
而身边的人,总是习惯性的,会在每一个夜晚,给自己一个温暖的拥抱,有时甚至是在睡梦中无意识的举动,让人觉得,自己是被爱包围着的。
因此,这么多年来,无论经历过怎样的艰辛,每当想起来自己还有拥抱,还能够在疲惫的时候,漆黑的夜晚有人拥抱,那便会觉得所有的经历都值得!
拥抱的力量,超乎我们的想象,愿我们每个人都能够在生活中得到爱的拥抱,也希望我们自己不吝啬去付出自己的拥抱。
愿我们都被拥抱的力量而包围。愿拥抱给我们以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