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冰爬犁
今天,外面的天气格外的冷,一张嘴就能看见白色的哈气。姥姥和姥爷带我去公园打冰爬犁。
公园里的人特别多,有儿童、青年人,还有老年人。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我们好不容易排到了一个爬犁。我坐在爬犁上滑得飞快,姥姥她们都追不上我。轮到姥姥滑了,她坐在上面不动。于是,我和姥爷就使劲推她,累得我满头大汗才给姥姥推走。姥爷可不像姥姥那么笨,姥爷也滑得飞快。
我们三个人玩得可开心了,不知不觉已经到了回家的时间了。
打鸭子
打鸭子
今天,我和弟弟、姐姐举行了一场世界大战——打鸭子,场地是姥姥家的院子。
现在比赛开始了,第一局由我和弟弟当猎手,我看准目标,左脚在前,右脚在后,右手拿住沙包向后伸。突然,手使劲向前把沙包扔了出去,右脚同时也垮了一步,沙包向姐姐的头飞了过去。我本以为可以打中,可是姐姐把头一低,沙包就这样飞了过去。不过这也不是白扔,沙包在姐姐躲过去的时候,一下打在弟弟的脸上,这下弟弟可生气了,不管三七二十一,抓起沙包就扔,这回可真是瞎猫碰上死耗子了,正好打在旁边啃骨头的狗身上,狗挨了这么一下,吓得几秒钟就跑出了门外。我拿起包,又开始了比赛。
这次我先把身体向下弯,侧着身体,身体向后倾斜,手向后伸,手一使劲儿,同时身体向前倾斜,包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沿低空向前飞了过去。可是灵活的姐姐向上一跳,躲了过去。这回弟弟可不再犯同样的错误了,躲开了攻击。这时我对弟弟说到:“把包扔高点,来个‘定’。”然后弟弟使出吃奶的劲儿,把包扔了出去。这回是个好机会,我接到包,喊了一声:“定。”姐姐定住了。我心想:“这回你可没戏了。”我向她一扔,正好打在她身上。姐姐终于被我打下台了,我高兴得跳了起来。
第二局开始了,这回是我当鸭子了。姐姐为了刚才的事对我实行报复,不过我也不是省油的灯。比赛开始了,她向我扔出了第一个包,我向左一躲,躲了过去,她又向我扔出了第二个、第三个......我左躲右闪,全都躲了过去。姐姐见总打不中我,气得直跺脚。这下她好像发威了,向我扔来了致命的一击,我差点被打中。这下我也生气了。这时,她喊了一声:“来一个高球。”弟弟由于刚才用劲儿太大,所以没多少力气了,扔得有点低,我一看,机会来了,我马上身体下蹲,包快到我上空时,双脚一使劲,我腾空跃了起来,手向上伸,一把抓住包,喊了一声:“加一命。”这下姐姐更急了,我心想:“你急我也急,怕你呢!”她又扔了几个球,我发挥了我的接球本领,连蹦带跳,什么海底捞月、猴子摘桃、黑虎掏心......所有招数都用上了,躲过几个接住几个。正当我高兴时,突然感觉腿被什么东西打了一下,我低头一看,原来是姐姐扔的“手榴弹”打在我腿上,少了一条命。可是不知道怎么回事,姐姐打的准多了,我一会儿就败下阵来。
弟弟的比赛就不说了,结果大家肯定都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