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手心作文450字
现在的老师们都已经不会有这类体罚学生的事情了,但是在以前,尤其在农村的学校里,有一些较年长的老师会有过打学生手心的行为。
记得那时候我刚转学到一个新的学校,我的数学老师是一个快要退休的老阿姨。
她是一个赏罚特别分明的人,如果是作业做的好,成绩好的,她会给予适当的奖励,但对于不好的同学,那惩罚起来也是一点不留情面。
那时,我们经常要交作业给她批改,每次作业都会评分。
有一回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是作业的问题还是考试成绩的问题,我也成了一个要被老师打手心的同学。
老师让几个没有完成任务的同学站起来,她手中拿着一根细细地长竹条,在同学们摊开的和心里狠狠地打了几下。那个滋味真的太不好受了,想哭又不敢哭,只会让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虽说这位老师的教研成果不错,教出了的成绩挺优秀的,但是对于她这种以体罚的试,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都是不认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