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暑假,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现在想起,还历历在目,就像今天发生的一样。
去年暑假,妈妈给我报了补习班,补习班上我补习了不懂的问题,还学习了一些英语单词呢,上补习班让我收获很多,我也很开心。
暑假班结束后,爸爸妈妈带着我一起去日照海洋馆玩。一进门,我就看见一群又细又长的沙丁鱼在水池里欢快的游来游去。紧接着我又看见凶猛的大鲨鱼,这里的鲨鱼各种各样,它们体型庞大,像会移动的小山,最可怕的就是大白鲨了,一看见它那阴森恐怖的牙齿,就让人提心吊胆,不敢多看一眼。接着我又看见了比目鱼,那家伙扁的像馅饼一样,就厚的一毫米,真是太扁了!我还看了海豚表演,那海豚聪明机灵,跳的也高,挂十米高球都能够到,还能用嘴顶着饲养员的脚跳到高空,也能让饲养员站在自己背上飞快地游到岸上,我惊讶极了,不停的拍手叫好。接着我又去看了一些别的淡水鱼类,有匙吻鲟、食人鱼、亲吻鱼海底世界的奇妙令我眼花缭乱,目不暇接。到了返程我们恋恋不舍地回家了,带着满脑袋的震惊。
过了几天,爸爸又带我去了植物园玩,我在里面的游乐园里玩荡秋千、射击、走迷宫、划船,等很多的游戏,玩得筋疲力尽,好像自己成了超级运动员!
暑假真是丰富多彩,虽然已经过去了好几个月了,还是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脑海里,去年的暑假玩得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