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过了一个很快乐的暑假。大家想听听我的暑假吗?下面我就给大家说一说。
我去了新疆。我们坐火车去的。在路上,我交了好几个朋友,很开心。在我们坐了两天。
到了新疆,我们就坐车去了霍尔果斯。我们先去玩了一圈,然后回到宾馆。第二天,我们去买东西,妈妈给我和小伙伴买了三个小兔子包包,我可高兴了,还给妈妈买了漂亮的衣服。不知不觉,一上午就过去。在那里的饭菜都可丰富了,我们吃过午饭就睡觉了,一直睡到了三点。起来后,妈妈带我和两个表哥去买雪糕,当地的大白熊雪糕最好吃了,每人一个美味大白熊雪糕。
第三天我们去看大草原,还有雪山,我看到了天山山脉,很美。很好玩,我们向前走去来到了大草原,那里的草很绿,我看到了牛羊都在那里吃草。接下来还有第三、第4567天。我们该回家了,我们回去的路上,还看到了古人用过的东西。还买了牛肉干,在那里还看到了练武功的小哥哥。我们在那里还买了当地的特产,每天过的非常开心。我们到了哈密,买到了甜甜的哈密瓜,我们就继续往家赶,三只可爱的小兔子包包,和我们一起回家。我们回了家美美的睡了一觉。就和我的好朋友一起玩,我们一起做小实验,把小兔子包包送给好朋友,他们都非常开心。回到家,天天和我的朋友们一起玩。没几天我就要上学了。上学看到了新老师,和新老师一起学习。
大家觉得我的暑假怎么样,喜欢我的暑假吗?快来说一说你的暑假吧!
我喜欢我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