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作文
生活中有很多人值得我们敬佩,每个人都会有一个敬佩的人,而我敬佩的人是他们我的老师们。
他们就是日夜为我们的学习操心的老师。老师肯定不陌生吧,有些老师经常备课,备到连饭都来不及吃,因为想让我们学得更多,会的更多,我的数学老师就是一个例子。
他不仅要教两个班的数学还要跟车,下午跟车完后回到学校时,第一节晚自习铃声就想起了。所以他也来不及吃完饭了就要来给我们上晚自习,一上就是四十多分钟,在这期间还要饿着肚子给我们讲课。一般人肯定受不了,况且吃饭时间不规律对胃也不好啊。
不仅是我的数学老师,我还发现有很多老师也是这样。
特别是我们可亲可敬的英语李老师。平时,英语老师只会让我们做一些学校让做的练习,可一到考试前,英语老师也很用心的把一些经常考的题和一些知识点写好,记好。
然后再告诉我们一些做题的技巧,还会嘱咐我们字要写好。特别是在考试前,老师会把考试范围的语法,知识点全部整理好,给我们复习记得在上学期的期末考试前。老师就帮我和其他4个成绩较好的,进行一个特殊补习,在我们上次科的时候,老师会让我们到外面帮我们巩固单词。在中午午休的时候,老师会让我们到办公室帮我们复习语法,知识点。
有时老师会有事,没法给我们上课,这个时候,老师会提前告诉我,告诉我在她不在的时候,要做什么题,要读什么,要完成什么。老师都会提前告诉我的,让我把她交代的工作做好,在做好这些工作的前提是成绩不能退步,反而要进步毕竟我是英语课代表。英语成绩也绝不能差,当然了,其他科的成绩也不能差啊!我们的成绩和进步一定要对得起老师辛勤的付出。
老师,一个多么值得我们尊敬的人啊!他们为我们的学习日夜操劳,你们说,我们应不应该好好学习,不辜负他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