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
看,镜子里那个哈哈笑的男孩儿是谁?噢,他就是我。问我长得怎么样?嘿嘿,我自认为我长得很帅。一头又黑又亮的头发,浓眉大眼,鼻子挺高的。我最大的爱好就是看课外书,最爱看的是各种作文书,每周都要让妈妈给我买一两本作文书。一天中午,我正在津津有味地看着一本《最新作文》。吃饭了!妈妈在厨房里喊道。我看的正起劲儿,根本没听到妈妈在说话。妈妈又喊了两声,我只好应付一句:马上来!妈妈听了后就坐在餐桌前边看报纸边等我,可等了10分钟左右还不见人影。妈妈就怒气冲冲地来到了我的卧室,见我还在专心地看书,顿时就冒火了,把手使劲在桌子上一拍。我吓了一跳,抬起头来吱吱唔唔地问妈妈:出什么事了?妈妈听了这句话,被我弄得哭笑不得,说:你想当神仙啊?不用吃饭了?一看妈妈真的发火了,我只好放下我心爱的作文书,吃饭去了。我的个头在班里算数一数二的,知道我为什么能长这么高吗?这是因为我的睡眠特别好。记得一个夏天的早上,我一睁开眼睛就发现昨夜我睡的凉席不见了。我一翻身跳下床,边跑边喊:天啊!我们家进小偷了,我的凉席被偷走了。妈妈,你快下床看看还掉了什么东西没有。躺在床上的妈妈听到了,就装着很苦恼的样子对爸爸说:我做了一件好事,却被诬陷成小偷了。听了妈妈的话,我对事情的经过已经明白几分了。原来是妈妈把凉席抽走了,可我怎么没有一点儿印象呢?妈妈看到我一脸无辜的样子,就故做神秘地跟爸爸说:哪天趁他睡着了把他抬出去卖了,他都不知道。全家人都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这就是我,一个爱好广泛,活泼开朗的小男孩儿。我还会长高长大,在成长过程中,我还能学到许多知识,变得更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