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就是胜利作文400字装书柜篇
咚咚咚咚咦?这是什么声音?原来是我家正在装书柜呀。在几天前,有许多东西放不下了。妈妈决定买几个书柜,用来放这些东西。今天,书柜到货了,妈妈决定晚上要装东西。
今天晚上要装好所有的书柜共计1个高柜和3个矮柜。我们先装矮柜。它虽然比高柜容易做一些,但俗话说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还是得一步一步做。我们先按照说明书的做法把基座和左右挡板用螺丝连在一起,再把最容易折断的后挡板插到左右挡板和基座的凹槽之中去。然后把上挡板装到左右挡板的上面,而且还要让后挡板伸进上挡板的凹槽之中。
下一步是安装隔板。我们决定了隔板的位置,就开始安装。很快,隔板就安装好了。最后一步是安装玻璃门。我们先把开关装置装到玻璃门上,再与书柜连起来,一个书柜就做好了。我静静地观察这这个书柜,发现它大部分的地方的颜色都是白的,只有门把手是银的。这个书柜放佛是雪搭的。而搭高柜的步骤跟搭矮柜差不多,只不过有些零件比矮柜的长,还要多一些。在这些书柜中,只有一个是用来放书的,其他全都是用来放杂物的。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晚上11点到了。我也该洗洗刷刷睡觉了。躺在床上的我心想:今天晚上,这书柜虽然比较难装,但是,坚持就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