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我觉得父亲对我没有爱,可长大了以后,我渐渐明白了,父亲的爱一直围绕在我身边,只是我一直没有发现而已。
五岁多的时候,我问过妈妈:爸爸为什么不爱我?妈妈抚摸我的脑袋,微笑着对我说:宝贝,其实爸爸很爱!可他为什么都不陪我呢?妈妈笑笑说:爸爸忙着工作!似懂非懂的我就是觉得爸爸没有妈妈爱我。
长大后,我才发现爸爸的爱是那么深,那么浓。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渐渐发现,爸爸每天回家似乎都很疲惫,但一看到我,就有说有笑的,经常逗得我咯咯笑。遗憾的是,经常说着说着,就被一阵电话铃打断了,一说就是半个小时甚至更长时间,因此我最讨厌爸爸的电话。
我的身体比较虚弱,经常生病。每次生病,都是妈妈陪着我,但是只要爸爸在,他都是跑上跑下,虽然毛手毛脚的,总被妈妈责怪,可他一点也不在乎,更多的只有担心和关切。在我挂点滴时,半梦半醒间,总会看到爸爸在我身边踱来踱去。每当这时,一股暖流就会涌上心头。
爸爸不爱我吗?不。爸爸对我的要求,总是有求必应;爸爸对我说话,总是和颜悦色;爸爸没陪我在身边,可总是打来电话询问这,都是爱啊!
如今,我明白了,爸爸的爱虽不及母爱那样细致柔和,但父爱更深沉、更浓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