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庭篇
我有一个让人羡慕的家庭!我、爸爸和妈妈就组成了这个幸福的家!家里有很多的趣事,真是讲也讲不完呀!第一幕:端午节时,妈妈早早就起来做美食了。我呢,还在梦会周公,爸爸起来看到了我的懒样,就把妈妈做好的卤蛋放到我的床前,我一闻到香味,就麻利的爬起来,穿好衣服刷牙洗脸。走进了厨房,一见到卤蛋我就两眼放光。伸手就要去拿,爸爸突然拦着我,说:本人决定,由于你今天起晚的原因,所以取消你吃卤蛋的资格,增加狗狗吃卤蛋的资格,钦赐!说罢,爸爸拿了一个卤蛋,掰开扔给了狗狗,看到狗狗吃的津津有味,我差点就和它去抢了。妈妈!我撒娇的拉住妈妈的手,说:你看爸爸,你好好看看他!谁知妈妈装糊涂的说道:看什么,你爸爸很好呀!怎么了?你!!!哎呦!爸,我错了以后一定早起早睡,行了吧!我不满意的说道好,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嘛!这次就原谅你吧!不过,早睡早起还是好的么!对吧!爸爸傲慢的说对!老爸说的什么都对!我恭维的说道好!朕心情大好,特赦免你的罪行,你可以去吃卤蛋了!yes!老爸太棒了!夸完爸爸后我一溜烟跑进厨房,拿起卤蛋享受起来!!!没想到端午一大早还会有这么一出戏,呵呵!
我的财富:家庭篇
我的财富:家庭感谢上天赐予我健康的生命,感谢上天赐予我无微不至的父母,感谢上天赐予我无限的关爱,他们组成了一个完整的家庭,这便是我人生中的财富。三四岁时,家里的生活陷入了拮据的地步,父母脸上满是愁容,我当时一点也不争气,一天到晚地咳嗽,父母见状,心疼:乖哦,妈妈一定不会再让你难受的。冰冷的双手抚摸着我苍白的脸。父母早早起床,冒着寒冷的大雨,带我去看病,医生说:她的情况比较严重。我希望她能留院治疗。父母商量了一阵子,坚定的答应了。我住院的日子,生活一切由妈妈来照料。妈妈坚持每天为我讲故事,喂我吃菜并且安慰我。冬天来了,我的病情没有什么好转,开始失落,埋怨。一次偶然机会,我躲在病房门口后,父母正坐在椅子上谈话,他们轻声地说:女儿的药费怎么办呢?我们生活上宁可吃少一点,穿少一点也没关系,但希望她能快快康复。霎时间,震撼我的心灵,不由自主地返回床上险入沉思。不久父亲带着橙子汁进房,把橙子汁毫不犹豫地塞进我手中,伴随着体温的臣子汁让我十分感动,他们还鼓励我家庭的房子并不大,但它却容纳了浓浓的爱,它给予我温暖,给予我热血。这笔无价的财富陪着我走完人生之路,风吹雨打,仍风雨不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