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上的大扫除作文
今天我们班进行了一次史无前例的“打扫荡。
下午,数学老师说要大扫除,要两三个男生到球场那边打扫卫生。那些“好逸恶劳的男生们,争先恐后如小鸟出笼一般以洪水之势拥进球场,害得我们班长还要一个个把他们揪回来。这帮男生,真是帮的倒忙!
把男生们揪了回来,就开始正式大扫除了。拖把、扫帚、抹布,各不相让,都想争得“勤劳第一把交椅。我和谷雨丝抹窗台时,想不到韩锐也不客气地“蹭蹭两下踩着凳子桌子上了窗台擦起了窗户。我“怒火中烧,韩锐见不对劲儿,急忙下来(又是踩着桌凳),说给我们擦了他自己踩的地儿,正说着,蒋宁又是对着韩锐“大发雷霆,“好啊,踩我的桌椅哈哈,韩锐这一下子成了“受气包了
同学们陆陆续续地进了教室,也不知道他们咋想的,还有好多作业哩,不赶快抽时间做,倒是一个个“狼嚎打闹起来,尤其是男生。身临其境,才能真正感受到那声音的“磅礴力量,简直要把耳朵震聋;“细细品位,方知那声音的“独特之处-原来是那么高分贝的嗓音。我正写着作业,一帮男生又嗡嗡地闹过来,我同桌叫嚷:“这还是班吗!我回答说:“不是‘班’,是‘帮’,‘黑帮’,‘丐帮’!“呵呵!
还有五分钟就要放学了,不知怎么回事,同学们就冲出去,一会又象赶鸭子似的赶紧跑回来了;又有同学说放学了,同学们又潮水似的冲出去,又象霜打的茄子似的焉焉地跑回来了,我们几个就说:“高明者,要等真正放学时才走。第三次,铃声响起,同学们这次再也按捺不住,“嚯地冲了出去,却被值日班长的一声怒吼又“吓了回来。这样来来回回经历了几次“人流冲击波,同学们真的要放学时我们几个才走
“大扫厨??“大扫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