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球迷爸爸,他无论对足球还是篮球都很痴迷。
一天爸爸狼吞虎咽地吃完了饭,急急忙忙打开电视机,还抢走了我的零食,便一屁股坐在沙发上,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视看。啊,原来有足球比赛呀。爸爸看足球的时候简直是激情四射。你看他,一会儿眼睛迷成一条线,一会儿又瞪的溜圆,好像要把电视吞了似的,嘴里一会儿喊着加油,一会儿喊着臭球。光喊还有些不能够满足,他可能还会上窜下跳。然后来一个90度射门的动作。
还有一次更过分。妈妈要做饭的时候一切准备都做好了,万事俱备只欠“豆油”,妈妈让爸爸去买油。半个小时过去了,爸爸没回来,一个小时过去了,爸爸还没回来。“就是现种黄豆,这油也榨出来了呀,儿子去看看你爸怎么回事?”妈妈吩咐我下楼去找爸爸。我来到了楼下的粮油店,就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哎呀,太可惜了,怎么投个三不沾呀?”原来我那个球迷老爸在这看上球了。“好儿子,你可算来了,快帮爸爸跑趟腿,多给你十块钱,把豆油送回去。”那顿饭我都不记得爸爸是什么时候回来吃的了。
这就是我的球迷爸爸,只要一看球就乐在其中,醉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