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陶醉了满分作文
海朝旭
人的心情有很多种,有时候开心,有时候紧张,还有时候害怕。可他陶醉的样子,让我记忆忧新。
他是我原来的同桌王少斌,有着一双亮晶晶的眼睛,挺直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他最喜欢听歌,其次是唱歌。理所当然,他最喜欢音乐课了。
今天下午第三节是音乐课,刚一下课他就给大家说:”下节课是音乐课,下一节课是音乐课。”上课铃声响起来了,他似兔子般的跑进教室,立马儿坐端正,等着老师来。音乐老师走进教室。说:‘’我们这节课听歌。‘’这时候,教室沸腾起来了。
缓缓的音乐在教室中流淌,只见王少斌坐在座位上仔细听着这首歌,时不时的随着节奏摇头晃脑,闭上了眼睛,一幅十分沉醉的样子,时不时还能听见他唱上两句,好像整个班的同学都不存在,天地间只剩下他和这首歌。这时有个同学,喊了他一句,结果,他没有听见,只是沉浸在歌声中。看着王少斌的样子。我突然觉着沉醉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你现在在干什么呢?心情怎么样?赶快写一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