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虽然我们素不相识,但我从老师的口中知道了你们那里的生活环境和学习条件,我非常感动,你们在这样的环境下都能刻苦读书。
我们的学校叫新亚洲学校,这里非常美丽,是欧式建筑风格,中西结合。这里的老师和学生都非常和蔼可亲,这里传出的朗朗读书声浇灌着校园里的一草一木。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我喜欢看书,弹古筝,画画,唱歌等等业余爱好。我还有一个小书房,里面放了我喜欢,有《假如给三天光明》,《苦儿流浪记》,《星愿大陆》我还经常会在里面练毛笔字。窗外是一片蓝天,隐隐有鸟儿在作歌,微风吹来,让人非常舒服。
我的家乡有很多美丽的风景。哪里有许多美丽甜美可口的水果,有清澈见底的小溪,有随风飘动的蒲公英。在山顶上可以看见全部风景,山顶上的空气很清新,让人一闻就舒服。
这次我写信给你们是想举办一次手拉手活动,我们可以经常写信,让大家彼此熟悉一下,我们也可以约定一个地点,大家在一起玩一玩,你们也可以来我们的学校参观,或是你们也可以来到我们的家里玩,我可以把我最喜欢的书借给你们看。
我们想给你们举办一次爱心捐款,让你们可以有新的课本,笔,桌子,椅子。让你们和我们一样在美好的环境里读书,在笑声中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