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您
母爱是无私的,母爱是伟大的,母爱是这世上最珍贵的。歌里唱得好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妈妈向来都是最疼孩子的。
记得一次下雨天,同学们打伞的打伞,穿雨衣的穿雨衣,陆陆续续地都走了,只剩下我一个人孤苦伶仃。突然,校门口隐隐约约出现一个身影,那身影很熟悉。走近后,我才发现是妈妈!我惊喜万分。在路上,妈妈为了不让我淋湿感冒,把雨衣让给了我,而她自己却在雨中奋力骑着车,衣服湿得雨水直流,好似个落汤鸡,但是个可爱的、令人感动的落汤鸡。
可经不起风寒的我还是生病了,这又让妈妈多了一份负担。每当我咳嗽时,妈妈就急得紧锁眉头。我发烧了,体温总不下降,妈妈只得把我送进医院。以后的几天,早晨唤醒我的不再是闹钟,而是妈妈的那句孩子,起来吃药打点滴啦。为了我,妈妈里里外外忙得不可开交,还要陪着我打完几个小时的点滴。为了我,妈妈夜里睡不好觉,生怕我蹬掉了被子,冻得缩成一团。
在妈妈的辛勤哺育下,我已学到了不少知识和本领,而妈妈额头上日益增多的皱纹,就是她辛勤劳动的见证。想到这儿,我快步走到正在厨房洗碗的妈妈跟前,看着她的眼睛大声地地对她说:妈妈,我爱你!妈妈怔住了,她放下了手中的碗筷,不禁热泪盈眶,我忍不住用稚嫩的双手擦拭着她眼角的泪水。妈妈紧紧地搂住我,用她那已经变得粗糙的手抚摸着我的头,说:傻丫头,你终于长大了,妈妈也爱你!我也满面泪痕地说:妈妈,谢谢您为我所做的一切,我会永远爱您!我会报答您的!妈妈感动地点点头。在妈妈的怀里,我沉浸在母爱的海洋里
啊!妈妈,我爱您!加减乘除算不尽您对我的爱,诗词歌赋颂不完您对我的情!天上最美的风景是彩虹,人间最美的风景是母爱!妈妈,您对我的慈爱和恩情,我会永远铭记在心!我想对着天空、对着大海、对着所有的人大声地说:妈妈,我爱您!
妈妈,我爱您
从小到大,我们沐浴过多少爱?我想,应该就像天上千千万万的星星数不清吧!可是,我们却对一直疼爱、呵护我们的爸爸妈妈极少表达过爱,为此,谢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个任务:给爸爸妈妈表达爱。
星期天,我起了个大早,想着平时妈妈那么早就起来给我做早餐,这次,就让我为妈妈做一次吧。
我系上围裙,洗葱、切葱、打鸡蛋,放进两勺面粉,加进一点水和在一起搅拌均匀,开火、倒油、把搅拌好的倒进锅里,把火关小、耐心等待,熟了、出锅。这一切那么顺利,我心想:我之所以会做得那么顺利,正是因为妈妈平时有意给我的训练,我一定要好好感谢妈妈!
我冲了一杯牛奶,摆好了盘。正看见妈妈从卧室出来,我连忙放上写好的纸条,盖上盖子,跑回书房藏好,静静地等待妈妈洗漱好,偷偷看着她循着香味掀开了盖子,妈妈的脸上浮现出了惊讶,紧接着她看到了那纸条,上面写着:妈妈,你平时对我的爱,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数不清,今天,我要用这顿早餐告诉您,妈妈,我爱您!这时,我蹦出来,大声地说:妈妈,我爱你!妈妈高兴地笑了笑,抱住我说:宝贝,我也爱你。这次的事情,让我和妈妈之间的感情更进了一步。
妈妈,我爱您
一岁的时候,我用哭声表达我对您的爱;三岁的时候,我用听话表达我对您的爱;六岁的时候,我用老师的表扬表达我对您的爱;八岁的时候,我用我优异的成绩表达我对您的爱。现在我十一岁了,我要把我对您的爱写在这篇文章里。
我的妈妈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头乌黑的头发中夹杂着几根银发,那也许是她劳累一生的见证。别的妈妈对自己的子女都很关心,我的妈妈也不例外。
记得我二年级暑假的时候,我非让您带我去人民公园玩。在过马路时,一辆摩托车像箭一样向我们冲来。是您在这危急时刻向我伸出了援助之手。在摩托车快要靠近时,把我藏在了您的身后。一阵疼痛袭来,我情不自禁的哭了。妈妈听到我的哭声,毫不犹豫的坐起来。看我的伤势。我低头看见妈妈的腿上有一大片青的。我的又不争气的像泉水般哗地涌下来。我当时真想先说:妈妈谢谢您,在危急时刻向我伸出援助之手。这些话到了嘴边又懦弱退回到肚子里去。真是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妈妈您对我的爱绵绵悠长,而我呢只知道享受,只知道索取。我从未对你说声您辛苦了,也从未给您到过一杯茶。妈妈对不起。我还经常惹你生气,妈妈请您原谅我以前的无知。
妈妈请您允许我把我对您的爱写在这篇文章里。愿妈妈永远年轻漂亮,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