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猪六戒”】
“猪六戒”是我和妈妈给老爸取的外号。为什么是“猪六戒”呢?因为爸爸的性格、习性都和猪八戒差不多,只是缺少大耳朵和大鼻子,所以就少了二“戒”啰。
我的老爸是一名空军飞行员,高高的个子,浓浓的眉毛,单眼皮,小眼睛。一头乌黑的头发中间还夹杂着几根白发。穿上一身飞行服,简直是酷毙了。
老爸平时飞行训练很辛苦的,经常夜里还要飞行,有一次,爸爸飞行回来,我看见爸爸的衣服上有白色的灰一样的东西,我对爸爸说:“爸爸,你衣服靠墙上了?怎么这么多灰啊?”爸爸说:“这不是灰,是爸爸的汗出得多了,结的盐霜。”我心想这得出了多少汗啊,爸爸真辛苦啊!
我的老爸平时没事喜欢上网,玩手机、看电脑、打游戏……可是最喜欢的是吃饭。爸爸每年都出去疗养,总是要吃遍当地的风味美食,什么陕西的面食、青岛的海鲜、北京的烤鸭……每次爸爸说得时候馋得我口水都要流下来了,我想:爸爸真是一个吃货,和猪八戒还真是有得一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