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信用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位国土资源执法工作者,也是一名优秀的国土卫士,由于工作的原因,他经常都没时间陪我。一个星期五的晚上,我高兴地给爸爸打了一个电话:“爸爸,你这个周末要回家吗?”“要,当然要!”爸爸说:“我从北京出差回来了,还给你买了礼物!”我听到这两句话时,我高兴极了,希望爸爸快点回来!
第二天早晨我起来,发现了一个大盒子,还发现爸爸的鞋子,我就知道爸爸回来了。我马上去爸爸的房间找了一遍,竟然没有找到,我问妈妈:“妈妈,爸去哪儿了?”妈妈说:“你爸爸出去吃早餐了。”“哦!”“你也去吃早餐吧!”我像兔子一样飞快地去了爸爸常去的早餐店,果然看见爸爸在吃牛肉粉,我高兴地迎上去,抱住爸爸,爸爸也很高兴,抱起我,说:“儿子,你怎么来了?”我高兴地说:“爸爸,我想您了,所以我才来的!”我又对爸爸说:“爸爸,您真是个守信用的爸爸!平时你工作繁忙是为了给群众处理事情,今天说回来就准时回来了”。
爸爸也夸奖我:“你今天起得也很早,长大了也要做一名爱国、守法、诚实、守信的好公民哦!”就这样一天一天的成长,我也学会了不要骗人,要守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