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我的爸爸今年三十八岁,他长得很帅气,瘦高的身体,总喜欢留着平头。乌黑的眉毛下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微微一笑,露出洁白的牙齿。不过,他皮肤有些黝黑,我经常和他开玩笑:“你这么黑,是从非洲过来的吗?”爸爸听了哈哈一笑摸着我的头,使劲地揉搓一下。
爸爸对我慈爱又很严厉。下班回来第一件事就是询问我当天学习的内容,接着笑咪咪地对我说:“小浦同学,请你准备好,我们一起来温故下今天学习的内容。”于是,他就给我默写语文词语、英语单词,或者还要出点数学题目等。做完后,爸爸就开始检查我的学习情况,看到都做对了,就开心地说:“今天学得不错啊!要继续努力。”
当然,发现我的学习情况不如意时,爸爸的样子可就凶了,眉毛上扬,眼睛瞪大了,大声对我说:“你看你这个字,写成什么样子了,重新写。”’“这道题怎么做错了呢?好好看看题目,想一想,再动一动笔。”说着说着,手指头不由自主地敲到我脑门上了。我心里可羞愧了!
虽然这样,但我还是很喜欢爸爸。因为他再怎么忙都要关心我的学习,都要带领我出去玩耍,让我领略大自然的美丽风光。他是那么爱我,关心着我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