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生气了作文500字
厨房里传来一位年轻妇女的打骂声和一个小女孩的哭泣声,家里顿时吵闹一片。这位年轻的妇女是我们家的女主人------我妈妈,而那个小女孩呢,当然就是做了错事的我了。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且听我慢慢道来,
这件事发生在我九岁那年。爸爸出差,爷爷奶奶在老家,妈妈又要上班,所以家里便只剩下我一人。因为是第一次一个人在家,我心里有些害怕还有些无聊,无事可做。我独自一人在家里毫无目的的走来走去,这时我看到厨房里的鱼缸,心想:缸里的水有些浑浊了,要不我就替鱼儿换点干净的水吧。这样一来既可以帮妈妈干些活,还可以分散注意力,不那么害怕了,真是一举两得。下定主意,说干就干,我双手抱起了鱼缸。可这时,令我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鱼缸没抱紧,摔在地上打碎了,水洒了一地,鱼儿也在地上不停地挣扎着,不一会儿工夫就死了。我呆呆地站着,不知说错,看着金鱼都死了,伤心得眼泪直往下掉。
没过多久妈妈下班回来了,看到地上一滩的水,满地的玻璃碎片,她脸上原本回家时笑容瞬间消失了,剩下的只有怒气。只见她牙齿死死地咬着嘴唇,眉头紧紧地皱在一起,眼睛瞪得老大。我想妈妈这座超级火山就要爆发了。
“黄瑾妍,你一个人在家打仗的啊!你玩什么不好非要玩鱼缸!你知不知道这个鱼缸是我跑了三家超市才买到的啊!你当它是玩具吗?才买回来两个星期就被你打碎了!几天没管你,你开始无法无天了,是吧?把它打扫干净,不然你今天别想吃晚饭!听到没有?还不快去!”
我被妈妈这一阵说骂吓哭了,低着头不敢看她,同时一边哭一边打扫,而一旁的妈妈还在不停地抱怨着,“哭什么哭,自己做错了事还好意思哭?快点打扫干净!......”
妈妈的怒火依旧没有平息,火山仍在喷发着。那一次,我看妈妈这次是真的生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