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暑假来了,我感觉一下子轻松了许多,空余的时候还时不时的玩起了游戏。妈妈是不 允许我玩游戏的,她在家的时候我可不敢玩,只要她不在面前,就会偷偷的玩一会。为了玩游戏的事,这几天,我没少挨批评。
今天中午,我趁妈妈做饭的时间偷偷玩平板,还撒谎说在认真写作业,结果被妈妈发现啦!她十分生气,眼睛像刀子一样瞪着我,嘴唇发抖,“啪”的一声重重的给了我的屁股一巴掌,一只手叉着腰,一只手指着我说:“阿浩,你马上都要上五年级了学习还这样不自觉吗?这巴掌是妈妈让你长记性的,下次再撒谎小心我把你的屁股打烂!”说完她“咣”的一声关上了厨房的大门。
我知道妈妈是真的生气了,十分害怕,连忙走到妈妈面前向她道歉:“妈妈我错了,撒谎不应该,一定不会有下次了,请你原谅我!”妈妈听了我诚恳的道歉,轻轻地搂着我说:“你要知道自己现在的主要任务是学习,如果觉得累了可以听听音乐,下下棋,但绝不能玩游戏,更不允许撒谎骗人!”我点了点头,答应妈妈。
我知道我的妈妈很辛苦,既要上班,又要忙家务,还要负责我的学习生活。我以后一定要听妈妈的话,少让她为我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