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骑平衡车作文600字
十月一日,国庆节。我来到了我的老家——新桐。来新桐的路上,到处挂满了红旗,有的挂在路灯上,有的挂在家门口,还有些则被老老少少们拿着。这国庆节,真热闹。
我踏着国庆节的脚步来到了家门口,爷爷正在准备新鲜的蔬果,一见我们来,脸上笑开了花。妹妹则在车子里乱叫,好像在跟我们说我要下去,我要下去!
我们刚刚把这个小家伙抱下车,她又像一只小泥鳅似的想从奶奶怀里挣脱,奶奶没办法,只好带她去旁边的公园转转。我也屁颠屁颠跟了过去。天哪,公园变化怎么这么大?以前那两棵长了一堆叶子不长花的树竟然开出了金光闪闪的金桂花,红红的高粱铺满了地,连一旁的柿子树也结出了一个个大柿子,这,都是秋天的功劳啊!
正当我还在感叹这,感叹那的时候,又有一辆越野车开过来,那辆越野车停在了我家后院。我仔细一看,哟,这不是大娘娘的车子吗?大娘娘和大姑夫还有哥哥下来了。他们一下来就打开了后备箱,哇,一辆黑色的平衡车!这不是我们体育节的开幕式上出现的吗!哥哥把平衡车放到公园的平地上,站上了平衡车,身体微微往前一倾,居然像飞似的往前开。不过,开了不到一会,平衡车发出嘀嘀的响声,接着,哥哥就下来了。
哥哥看到我很想骑的样子,就问我要不要骑一下试试。我正巴不得呢!竟然机会摆在我眼前,我怎么会视而不见呢?于是,我点点头,准备站上平衡车。我先把一只脚踩上去,平衡车又发出滴的一声,我担心是不是平衡车出了什么问题,哥哥告诉我,这只是平衡车给你启动了平衡模式,这样,你就不会摔倒了。我心中的一块大石头终于放下了,原来是我多想了 。我又把另一只脚踩到了平衡车上面。哥哥提醒我,只要身子往前倾,就会往前开。我试着把身子往前倾,果不其然,我飞快地往前骑,就在我为自己洋洋得意的时候,却发现我的前面是一堵墙,不过,我马上就要和这面墙来一个零距离接触了,我情急之下身子不再往前倾,就原地站在平衡车上,神奇的事发生了,我居然停住了。哥哥过来跟我说,如果你想要让这辆平衡车停下,那你就原地站着不动,就可以停下了。我点点头,又问:“怎么样才能转弯呢”哥哥又告诉我,只要用腿去碰中间那根操纵杆就行了,需要往左转,就用左腿去碰,需要往左转,就用右腿去碰。我用右腿去碰操纵杆,不出意料,我转了个身。我欣喜若狂,又继续练了一个上午,现在,我已经对平衡车了如指掌了。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一转眼上午过去了,中午过去了,下午,也悄悄地从我们的视线里溜走了。到了晚上,大家都准备回家去了,我真舍不得那辆平衡车呀,不过,好在爸爸答应我,也给我买一辆和哥哥一模一样的平衡车,真是太棒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