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骑平衡车作文350字
在我生活中,经历过许许多多的事情,最让我记忆犹新的是第一次骑平衡车。
我十岁生日那天,爸爸送了我一辆平衡车,车身雪白,两个黑黝黝的轮子,显得格外的精致。我可喜欢它了,可是接下来我犯难了,我不会骑啊。于是我就暗暗下决心,一定要把这辆平衡车给“征服”了。于是,放学回家我就在爸爸的陪同下开始练习骑平衡车。
首先,爸爸给我讲解了平衡车的基本操作,动作要领。讲完之后就开始实际演练了。我原本以为很容易,但是等我站在平衡车上就有点慌了。不仅要掌握好自身的平衡,还要用双腿控制中间的方向控制杆。我每次不是因为身体不平衡而摔下来,就是因为害怕而下来了。虽然爸爸还在不停的鼓励我,可是每次的失败和疼痛都让我准备放弃它。
就在我要打退堂鼓的时候,爸爸说:“儿子,做事不能半途而废,只要你有恒心就一定能成功。不是有句古语“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我想:“是啊,我还想骑着它,到全班同学面前嘚瑟一下呢,而且爸爸跟我一起练习了这么久,也没说一声累,我要是放弃了,不就辜负了他的期望了吗!”
想到这里我又重新站了起来,双脚平稳的站到平衡车上,双臂放平了,身体微向前倾,平衡车果然开始微微向前走了,接着我用腿控制方向杆,平衡车就跟着我的控制左转右转,不一会儿,我就熟练起来了。我终于征服了它。
学平衡车这件事告诉我:只要你有恒心,加上自己的努力,就一定能成功。
学骑平衡车
寒假里,我经历了许多事,有新鲜事、有开心事……在我记忆中最深刻的,还是买平衡车的那件事了。
那天是个大晴天,爸爸突然提起了我那个梦寐以求的礼物:“我带你去买平衡车,好吗?”“欧耶!太棒了!你真是个好爸爸呀!”我开心的又蹦又跳。
过了一会儿,我和爸爸便来到商店,一进商店,我第一眼就看中了那辆小花色的平衡车,便迫不及待的对爸爸说:“爸爸,爸爸!我就要这辆,就要这辆!”最后爸爸拗不过我,便买下了。
嘿!还别说,这辆车真漂亮啊!那五彩的小花印在上面,使它显得格外的秀气,还没高兴完,新的问题来了,我还不会滑呢!不然买了可是浪费!这可怎么办呀?现在唯一的选择:学!可我从小就胆小怕黑的,不过这回我看在平衡车的份上,咬咬牙,学吧!
回家后,我穿上了所有装备,小心翼翼地踩上了平衡车的踏板上,心中好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一样,不一会儿摇晃起来,晃呀晃呀,摔倒了,我强行站起来,拍拍身上的灰尘,心中埋怨道:“我是学不会的了!”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便走过来,拍拍我的肩对我说:“加油!你一定能行的!”爸爸这一拍,给了我勇气和信心,我又把脚踩稳在踏板上,爸爸边扶着我边给我讲方法:“首先是要把脚踩稳,其次是要让眼睛看前方,不能一直看着脚下。”我按照爸爸的话去做,过了一会儿,爸爸把手松开,我竟然自己滑起来了,而且还围着百脑汇广场转了一圈,我简直不敢相信,我学会滑平衡车!
这次,我不仅学会了一样本领,更重要的是我懂得了:只有坚持不懈,才能成功的道理!你说,这一举两得的事,能不使我兴奋起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