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窗外的银杏树叶,回想起了8月31日探秘附中的活动,这些银杏树叶看见了那些穿着鲜艳的红校服、奔跑在校园内各个角落的初一新生们。
看着别的班里的第一组争先恐后地奔出教室,组内每个人都十分紧张不安:为什么我们的铃声还没有响?而初中楼旁的银杏树叶看到:一组从大门里快速冲了出来,在门前止住了脚步,盖上了印章,却匆忙得连问题都忘到九霄云外的我们。
不知道格子铺在哪儿却跑到咖啡屋大声询问着这里是不是格子铺的我们,有人大声问着、有人四周看着看看有没有标识、还有人太兴奋笑个不止。被风吹过来的半黄半绿的银杏树看见:找不到格子铺,先把致惠礼堂的章盖上,却突然从里面传来脚步声和喊声:我找到格子铺啦!
少数落在地上的金黄叶子看到了大呼小叫的我们,看见了我们急忙拿起笔写着从别人那里听到的、在点标纸上看到的问题答案。也许那些叶子在想:他们到物业办公室门口才想到有答题这件事啊!比上一组我看见的还厉害!
在探秘附中这个过程中,我们小组遇到了各种各样的麻烦,比如自拍杆不好使等,但从欢笑中、奔跑中、在手机前摆各种pose中我们更加熟悉了对方、更加了解了对方、与组员成为了朋友银杏树叶也见证了我们组地表最强变得更加团结。
看向窗外的银杏树,有一些叶子成了金黄色,但是大多数还是绿的,在绿叶子中间有了一堆毛绒绒的小果子。我们探秘附中的活动早已结束,而在我们中间有条隐形的链子叫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