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风送爽,瓜果飘香。在这美丽的金秋时节,我们,踏进了北大附中的校门。从此刻起,三年的初中生活揭开序幕。
民间有句老话民以食为天。刚刚步入附中大门的我们,在上完一上午的课程后,自然是准备去大饱口福啦。这不,第五节课的下课铃声刚刚响起,同学们便如同一支支离弦的箭,嗖地一声,冲出了教室。看着饿狼们的身影,我和几个女同学倒是不着急,一边走一边聊天,慢慢地溜达到了食堂。
食堂里人声鼎沸。放眼望去,满眼都是人头。我和我的小伙伴们只好挑了人最少的状元小笼。还好蒸包子的时间不是太长,我们不一会儿便拿到了灌汤包。
灌汤包散发着诱人的香味。我馋的不停地咽着唾沫,急忙找到空位落座后,便迫不及待地举起了筷子
我先准备轻轻地把包子夹起来,却失败了:包子君根本没有动。我登时气得七窍生烟,立刻对这只顽固不化的老包子展开不客气的猛攻。我使劲夹紧包子君,向上一拎
啊哈!包子君终于被我拎起来了耶!我成功我突然发现了关键的一点,包子的底掉了
真是个顽固不化的老包子!我欲哭无泪:没想到你留了这么一手!灌汤包没了汤还能叫灌汤包吗?万般无奈之下,我只好开始对付其它包子。
没想到,其他包子居然是老包子的同党!它们在老包子的光辉榜样的引导下,纷纷步了它的后尘于是,我吃了一顿没有汤的灌汤包
对此,我建议,把包子下的塑料垫换成纱布,这样,包子们就不会继续顽固不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