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很喜欢上体育课的人,虽然是比较懒,但还是很喜欢运动的。可自从第一节体育课时听说要跑800米然后又莫名其妙地当上了体委之后,我对体育课就多了一丝恐惧
在开学之后第一节正式的体育课铃声想起时,我的内心是忐忑的,我无比的期望今天不跑800米这几个字从老师口中欢快地蹦出来,可事实是我们将要迎来的是370*3的要命的大长跑,还不如跑800米呢!
排好队,开始跑步,一切来的都是那么的突然。一开始跑步的时候,我一直都是怀着视死如归的态度上去的,可是到后来,我连这种想法也顾不上了,在队中间跑的我既看不见排头,也看不见队尾,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两极分化吗?
一时间,我的脚虽然还在前进,但是思想却已经混乱了:我到底是应该追到前面去叫她们慢一点呢?还是到后面去给她们加油呢?不过,选择困难症用这个时间追上了前面的同学,因为她们停下来了。体委体委,我们往哪边跑啊?一看,前面有两条岔路。对我而言,这两条路只不过是一条长一条短,没有别的区别了。于是,我果断选择了那条长的,多跑一点也不是坏事嘛!至此,第一圈跑完了,后两圈几乎是在重复第一圈的问题,反反复复,没完没了,而我也只能无可奈何地到处乱窜。不过对此我也不认为我多跑吃亏了什么的,毕竟多跑一点到最后测试或是对身体都是很好的!
三圈下来,头晕眼花,小学从未体验过的事情没想到这么快就发生了,这使我对附中的生活又多了几分的期待和向往!我相信,我一定会做得越来越好,我的初中生活也一定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