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我们班的牛人作文600字
晒晒我们班的“牛人”
说起牛人,我们班个个身怀绝技,各显神通。
当然,最牛的就是他们三个了。他们就是我们班鼎鼎有名的:瞿丽洁、辉晓薇、杨菊凤。
学习牛人瞿丽洁
说起瞿丽洁那可谓就是学霸了。记得有一次,数学老师给大家出了一个难题,使得我们百思不得其解,害得我们直抓头发。正当大家苦思冥想时,我们看到瞿丽洁举手,
做出来了,我们便一窝蜂跑过去看了。并且方法比老师的还要通俗易懂,老师便让她给我们讲解,讲完后,我们不由得向她竖起大拇指。
记得有一次月考,在我们二层次班中,能考进年级前10的真不多,而瞿丽洁却考了年级第6名,这可把我们班主任乐坏了,连忙向她竖起大拇指。
我知道,瞿丽洁能考这么好的成绩,不是她天生就聪明,而是她认真,勤奋刻苦得来的,让我懂得了,只要肯努力,就一定会有收获。
绘画牛人辉晓薇
说起绘画,我们班会画画的人很多。但我认为能把画画得栩栩如生的真不多。有一次,我看她画了一个卡通人物,别说看她在纸上挥毫泼墨,一个活灵活现的卡通人物便出现在我眼前。我看后,不得不向她竖起大拇指,说了一声:你可谓是第二个徐悲鸿啊!
篮球牛人杨菊凤
杨菊凤是我的好朋友,别看她平时温文尔雅,但只要一说到打篮球,她可就热血沸腾了。这不,马上就要篮球比赛了,大家都紧张不已,她连忙带领大家在最后的日子里练习。
一次,我们班和245班比赛,大家在球场上打得热火朝天。245班的队长正要传球,只见杨菊凤腾空跳起,一只手狠狠地把篮球打到了我们班这边。又以迅雷不及之势跑到篮筐前,我们把球传给了她,一个三步篮投进了球,场外欢呼声不断,转眼间她竟然进了一个三分球,最终,我们以3比2打败了245班,成为了佼佼者,而这次主力队员是队长杨菊凤。
看了这些牛人你觉得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