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知道我现在有多么的想您吗?如果您在家,我就可以天天靠在您结实的肩膀上听您讲故事,就可以天天吃着您煮的美味佳肴,马上就到了炎热的夏天了,我就可以和您一起去河里游泳、嬉戏……,我真的好想您快点回来,好想知道您工作累不累,身体好不好,好想让您回来陪我过生日,我真想去看看您,可我要上学又没时间。
不过爸爸您放心,我的身体和学习成绩都很好。同学们都对我可好了。上个星期二,我心情郁闷,我的好朋友xx就故意逗我笑。星期四是我的生日,xx送给我她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
平时,老师对我也特别关心。
记得有一次,邓老师让我们写一篇记叙学绝招的文章。开始我不知道怎么写,只简单的写了自己怎么煮水饺。交上去以后,邓老师利用下课时间把我叫到办公室指出我这篇文章的不足之处,她告诉我,要把煮水饺的要点,遇到的困难以及自己怎么克服困难写出来,并让我回家再重写一遍。晚上回到家里,我又按邓老师的要求认认真真地把这篇作文重写了一遍。第二天我把作文交给邓老师,邓老师当场给我批阅了,还高兴地称赞我这次写得很好,让人看出了“学”的过程。在邓老师的帮助下,我终于体会出了写作文的乐趣。
记得还有一次,彭老师为了提高我算术的速度,放学后,顾不上回家煮饭和照顾幼小的女儿,特意把我留下来,细心地教我快速算数的方法。她一遍又一遍地教我,直到我把方法都理解并会自如地运算,才如释重负地松了一口气。当我们走出教室时,已经是繁星满天。
爸爸,我也没辜负您和老师的期望,在这个学期我不仅被评为“市级三好学生”,还获得了“爱心天使”的荣誉称号。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会继续努力,把对您的爱和思念化为学习的热情与动力,做一个新时期全面发展的好少年。
祝:
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