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
您已经出差一个多月了,我很想您。不知道您什么时候才能回来。您不家的日子里,妈妈真的很辛苦,在这里,我想给您介绍一下妈妈的一天。
每天,天才刚蒙蒙亮的时候,妈妈就已经起床了,她轻手轻脚地进了厨房,把门轻轻关上。开始给我和妹妹做早饭。做好之后,妈妈又帮我们倒好水,设好闹钟,便匆匆忙忙地背上包去开店了。这时候我总会想起您,您要是在家,您就可以帮我们做饭了,这样妈妈就可以多睡一会儿。
傍晚的时候,太阳像工作一天的农民那样,拖着疲倦的身子,扶着西山一步步的往家走去。太阳可以回家休息,但是妈妈不能。虽然这时候妈妈已经下班了,但她并没有去休息,她总坐在我和妹妹的旁边,时而像一座雕像般沉默不语,静静地看着我和妹妹做作业;时而紧皱眉头,轻声地对我说:“哎呀,你这题又错了,认真一点,你应该先这样,再这样……”这时候我又总会想起您,我亲爱的爸爸,如果这时候您在家,那么您就可以辅导我和妹妹,已经工作了一天的妈妈就能去休息一会儿。
爸爸,我和妹妹会越来越乖的,这样妈妈就不会那么劳累了。不过,我们还是希望你早点回家。
祝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