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价值作文
时间就像一只不知疲惫的老黄牛,奋力地改变着眼前的事物!时间是奈不住寂寞的,准象发疯似的热血青年,在与岁月飞驰赛跑,转眼间17个春秋已,我已不再是几年前刚呱呱坠地的金宝宝,已经长大成人了。
是时间,让我从婴儿变成了青少年,是时间让我明白了生活中那些琐碎的道理,是时间将我推到了人生中另一个高潮,是时间,让我不断地充实和进步着。
时间,看似没有什么起眼之处,但是时间可以让我们的青春一闪而过,可以让我们的面庞一天天变化,时间就是现场直播,一但过去了,给你留下的只是一点回忆,后悔也只能在那一瞬间凝固。
现在我们90后,在信息时代和现代化时间的逐赶下,越来越对时间观念淡忘,越来越觉得时间像那流水资源一样逐渐流失!例如,我们每天几乎都是离不开手机或者电脑,,仿佛这些外在物质是我们这代人生命中的一部分,生死不离,我们90后都没有想想,在手机和电脑的心思上我们费掉了多少的岁月,人生中有多少个岁月可以经得起这样的浪费?
时间是需要像海绵中的水一样,一滴一滴的往出挤,是需要靠我们自己去珍惜时间,需要我们合理的规划和利用。
我们对时间的开支就像是“电脑”,本来只有心的运行内存,我们又要运行手机,运行电脑运行电话运行电视以及运行我们现代的现状等等,那样最终会导致运行速度变慢,那也运行不了,最终导致“死机”人也一样,最后的结果只有一败涂地,什么收获都没有,一生就是给虚度过了!怎能实现人生的价值。
时间是经不起我们这样大肆的浪费,我们的人生只有一次,我们要想让自己不白来到这个世界,不想没有什么人生价值,那我们就该清醒了,认识时间的重要性,注重时间观念,将时间的要运用比例合理的调配好!而不是盲目的享受一种,那样的人生会就像矿泉水一样,从现在开始我们早一分钟清醒,人生就会多出一分钟,珍惜我们的来之不易,有钱也是买不到这唯一的时间,你若对时间是倍加珍惜合理利用,那么时间也会回报你一份人生中最大最“恐怖”的礼物——个人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