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校园一角校园一角东方红小学四年级四班李芊驹我的学校座落在镇中心地带,她不仅地理位置好,而且是我们全县最高级的一所小学。一走进校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两座雄伟壮观的教学楼。一座朝南,一座朝北。在正楼的东面是一片透视墙,那里种植了许多的花草树木,还有几个大花坛,上面开满了五彩斑斓的鲜花。还摆着一些体育器材,这是同学们下课休息、娱乐的好去处……但在我心中校园里最神圣的一角就要数升旗台了。在旗杆的最上方,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飘荡在半空中。每个星期一的早晨,全校师生都早早的来到学校。然后再伴随着升旗仪式的音乐,排着整齐的队伍在这里集合。升旗仪式开始后,升旗手举着国旗来到旗杆旁,然后伴随着国歌—《义勇军进行曲》,鲜红的五星红旗徐徐地升入半空,随风飘扬……这是最庄严最神圣的时刻,我们全神贯注,我们热血沸腾,她像似在激励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校园一角----白杨树
在我们学校小学部的教学楼前有一块操场,在操场的两边各有一排白杨树。白杨树的主干和支干都是直的,它的叶子像颗心。它的生长速度较快,现在已有三、四层楼那么高了。到了春天,白杨树长出新的枝条,被春姑娘抽出细小嫩绿的叶子,像穿上绿色的新衣裳似的,美丽极了。到了夏天,白杨树的枝叶长得郁郁葱葱。在课间,我们常在树荫底下赛跑、唱歌、游戏,它像一把大阳伞似的,为我们遮挡强烈的太阳光。到了秋天,白杨树的叶子都枯萎了,随着秋风的阵阵吹过,心形的黄叶落得满地都是,踩在厚厚的落叶上,仿佛昌站在海绵上,非常柔软。风把地上的黄叶吹起来,好像一群黄色的小飞机飞起来了,非常壮观。到了冬天,黄叶落尽,白杨树赤裸裸的,我真担心它是否会被冻坏,来年春天是否还会长出绿叶。挺立在操场边上的这些白杨树,是我们校园生活的见证,它们伴随着我们一起成长。我爱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