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作文
不可估量的未来——我会成为什么?
未来,一个未知的数字。未来的世界、未来的中国更是无法探的。随着现代社会进步的发展,未来就展现在眼前。——以前的中国,那个地小人多的国家早已消失的无影无踪,留下的是繁闹的空航国家。那时人们不再追求法拉利式车类,新追求要:快、再快、更快。那些在陆地上奔驰的车都是“古人”的做法了,现在的“未来车”不仅速度提高了,“奔驰”方式也改变了。现在的跑道是隐形的,而且横在空中。看起来像在天上飞驰。
陆地上的砖瓦建筑已经没有人留念。高楼大厦已经过时了。现在人们把自己的家随身携带,不要惊奇,因为未来的房子是一张纸。听到这,你大概觉得太不可思议了。不要急,听我慢慢道来。大家都知道把纸放在桌面上,是一个平面图形,很薄的一张纸。而未来的房子却是用纸建起的,因为这是一张不怕水火是用无比坚固有的钢铁。当然它还是一张纸的时候,不怕水火。只要在这张纸上写出你想的房子他就会呈现出,这时它就能施展它那两大优点了。不要以为房子还会在陆地上了,房子根部会有适当的假土地来衬托房子的美。
在繁闹的城市,繁忙的人们交际在匆忙的时间里努力去工作。现在科学家也研究出一种“新新人类”,说它是人类,只不过,它具有人类一般的头脑。不久,它们将问世。
从此人们不再为工作的繁忙而劳累,不再为工作的时间而迟到不再为大量的工作而上透脑筋,因为他们不再工作。“不再工作”对一些人来说是一种能享受,而对另一些人是一种折磨。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想,人就是为自己的梦想而生的,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的。如果没有了梦想就有生活的意义了。几乎人们只有吃喝玩乐的“头衔”还没有被“剥削”。
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教师,为国家培育出一朵朵怒放的花蕾。我担心,到那时以不需要教师了。恐怕“教师”二字早已消失在世界了。“新新人类”以代表了世界的一切。
未来——一个未知数。你终究会变成什么呢?再未来的世界里,我不知道我会变成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