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玩的国王
从前有个非常好玩的国王,他不像那些正直的国王。
国王非常喜欢吃零食,不只是国王,连大臣都喜欢吃,他们紧张时吃零食,生气时吃零食,就连伤心时也吃零食。所以王宫的架子上都是零食。
他不只是爱吃零食,他们每天都开零食会,有的带来糖果,有的带来薯片,还有的带来奶茶。
国王还让每个人都学会讲笑话,每个月都要在广场上讲笑话。让每个人都上台讲一个笑话,如果大家不笑,就要继续讲下去,直到大家笑出声为止。
不止这些,国王的王宫都是千奇百怪的,墙面是像融化的彩色巧克力流到一半就被冻住了似的,有红的、有黑的、有黄的、有绿的、等等……各种颜色。房顶像大大的冰淇淋,楼梯是黑白相间的巧克力,一黑一白的。路灯是小蛋卷一样的,地板是饼干,窗户是水晶布丁。
这就是最好玩的国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