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玩的国王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很好玩儿的国王。
他的仆人都爱和他做游戏。比如,有一天。
国王把他们的仆人叫在面前,说,我们来做游戏吧。仆人说,要做什么游戏呢?国王说,我们来玩丢沙包吧,他们拿起沙包玩了起来。这个砸那个,那个砸这个。到处都是欢声笑语。他的仆人特别喜欢和这个国王玩游戏。除了丢沙包,他还玩了其他的游戏,比如,丢手绢,老鹰抓小鸡。但在玩老鹰抓小鸡的时候。国王还是老鹰呢,国王要去抓他们的仆人,仆人们来当小鸡,有一个人是国王的助手,他来当小鸡的妈妈,国王怎么抓也抓不到,因为他太胖了,好长时间也没抓到一只小鸡。这个游戏只好结束。
仆人们特别喜欢这个好玩的国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