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玩的国王
在一个大房子里,住着一个国王,他不像其它国王一样庄重,反而像个孩子一样爱玩游戏!他的房子里有很多大红灯笼,每个灯笼上都有谜语。他的屋顶上都是一个大大的谜字。他的房间里更新奇:墙上有一张张纸,上面是一个个大谜语,连被子上都有一个个玩游戏的方案。天哪!这国王有多好玩呀!
他每天起床会躲在门后,然后吓官员。“啊”的一声大叫,把官员吓得魂差点儿都飞了。然后一溜,就去玩他的吃饭“游戏”了。在吃饭时,他会给官员猜谜语,谁要是猜出了,他就吃素。谁要是说错了他就吃肉。所以,国王都准备一些很难的谜语,让所有人都猜不出来,这样,他就可以吃肉啦!
我想,这国主不仅好玩,而且还很聪明呢!这个国王虽成年,但是还有一颗童真的心,真了不起!我希望,现在的人们,也能保持一颗童真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