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玩的国王
李伊诺
国王都是很庄重、严肃的,可是这个国家的国王却是非常有趣的。
有一次,国王在街上散步时,看见一群孩子们正在玩耍,于是他也来到这群孩子中,并和孩子们一起玩了起来。孩子们觉得国王很有趣,不像一位严肃的人。
国王的服装也很有趣,他每天都穿着不同的、非常好玩的服装,衣服形状各异:有的像一个大灯笼,有的像一串糖葫芦,还有的像一个大喇叭……大臣们也纷纷模仿起来,穿的衣服也越来越有趣。
国王走路的姿势和跳舞十分好玩。他喜欢倒立着,用手走路,还喜欢单脚跳着走……所有奇怪的走法都被他尝试过了;在舞会上,别人都是跳着优美的舞蹈,可是国王跳的舞是自编的,他结合了各种小动物的步伐,逗得大臣们和侍卫们在旁边捧腹大笑。
虽然这是一位最好玩的国王,但是他非常爱护百姓,深受到了百姓们的爱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