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玩的国王
李星慧
从前,有一个国家,老国王去世了,由他的儿子来继承王位。
但是,他的儿子非常喜欢玩,他希望创造一个不一样的国家,于是他请来了魔法师,让魔法师把雨滴变成了糖果,把房子变成了各种各样的形状和颜色。后来,国王又让人发明了云车子,这样堵车的时候,就可以飞上天去。小朋友们都非常喜欢国王,这个国家成了一个像童话一样的地方。
为了让小朋友们更愉快的学习,有时候,国王还给孩子们建了一座快乐学校。
这座学校旁边有一个糖果工厂,管道连到每一个教室,当学生表现好,学习好的时候,管道里就会冒出一块糖果做奖励。学校的操场上还有一个超级大蹦床,孩子们可以在上面跳来跳去。每间教室都有一个彩虹滑梯,从教室就可以滑到操场上,从上面滑下来的时候,还会看到小鸟在空中飞翔,孩子们都非常喜欢这里。
在最好玩的国王的带领下,这个国家越来越有趣,成了世界上最好玩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