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玩的国王
子畅
从前有一位国王,国王有一位王子,王子从出生就喜欢玩,小时候王子给自己编了一个称号,叫“最好玩的王子”,后来国王去世时,王子变成了国王,“最好玩的王子”便换成了“最好玩的国王”。
最好玩的国王刚上任就有一个难题,那就是数不清的合同,最好玩的国王托着下巴想了一个办法,于是他一只脚上绑上一个“不同意”的印章,另一支脚绑了一个“同意”的印章,半个小时下来,这样既省力又快速,不一会儿就全完成了。
几个月过后,夏天来了,天气很炎热。国王喜欢冰镇饮品和热巧克力水,于是他叫卫兵建一个饮品游泳池和热巧克力水游泳池,这样夏天泡饮品游泳池,冬天泡热巧克力游泳池,都能吃到自己喜欢的饮料。
最好玩的国王每天都要出去办事,非常的累,最好玩的国王就在各个地方安过山车,这样出去的时候还能体验游戏,真棒!
后来最好玩的国王还发明了各种各样好玩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