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玩的国王
最好玩的国王?这个国王是什么样子呢?他很有趣吗?听我讲完这个故事,你们就知道了。
这个国家的名字叫“世界上快乐的源泉”。名字很长吧,意思是世界上所有的快乐,都是从这里散发出去的。国王的名字叫“花样多”,意思是每时每刻都有好玩的东西或故事,还有许多捉弄坏人的点子。就比如有一次,他让一个坏人在烈日下踩一只青蛙,既不能把它踩死,也不能让它溜走,直到坏人受不了认错为止。好人的奖励是把一粒故事种子带回家,种下它,就会有好多有趣的故事长出来。
国王怎样分辨好坏呢?那就是给他们讲一个相同的故事,故事里有一个可怜的流浪儿,听完故事,国王会提问,如果是坏人,就会嘲笑那个流浪儿;如果是好人,就会愿意贡献自己的物品,帮助流浪儿。
这里的百姓都很喜欢“花样多”国王,因为他给人们带来了无限的欢乐。那么,如果“花样多”国王邀请你去他的国家,你愿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