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的作文
以前,很多时候,我都觉得有没有姐姐都一样,因为姐姐很喜欢对我发脾气。直到我上六年级,姐姐就渐渐地对我好了。有时她晚上出去,很晚都不见回来,我就会开始害怕她的消失。
姐姐很喜欢跳舞,而且也很有天赋。从我记事起,姐姐的舞姿就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姐的右手上有一块被烫伤的巴痕,这无疑是美中不足的。我一年级时,姐就小学毕业了。她在学校住,一星期只回家一次,家里只剩下了我和奶奶,爸爸妈妈也很少回家。说真的,到现在我都还没读懂姐姐,她对什么事都不感兴趣,只喜欢安静。我用两个字形容:冷漠。姐姐的态度让先前的家冰冷,而生性开朗的我的到来就像黑暗中的一米阳光,很讨家人喜欢。他们经常当着姐姐的面对我好,这样让我也很难堪。我知道姐姐从来没有喜欢过我,我还小的时候也没有抱过我一次。在她眼里,我是多余的。
去年元旦的时候,姐姐的学校举行庆元旦晚会,姐姐又一次站上了舞台。我们一家人被邀请参加,我看到了姐姐的舞姿和那块隐隐现出的巴痕。两年前,姐姐就提出要把手修好,爸爸妈妈答应了,但至今这件事还没有做完,一拖再拖。姐姐的身体也很差,晚上我常常看见她卷缩在墙角的身子微微颤抖,我却无能为力。我在姐姐的作文篇
夜静了,梦悄悄的躲了起来。所有熟睡的鼾声在这静谧的夜里都变的无声无息了。嚣张了一天的劳累也应该拍拍身上的灰尘形只影单的离开了。伸手接过月亮带给的温馨与寂寞。唱一首所有孤独都不愿听的歌,去愉悦绝望而走的快乐。而后再把黑暗紧紧的拥抱,仰望廖落的星晨,俯拾孤寂的沉默,谁的眼泪像一条静默的小河。
我喜欢用这些闪光的文字记录生活,有一种莫名的痛楚在心底暗涌。就像一个个未曾实现的梦,在他们的背后有一个个被泠落的黑夜,我打包好的思念不知寄往哪个城市,也许当思念要抵达时而要思念的人早已离开。所以更多时候我把思念藏在身边,这样我就觉得只要思念在那就人还在,因为思念可以找到世界上每一个角落,即使你穿着隐身衣。虽然没人明白,但我至少感同身受。
我相信离别相信重逢,相信离别重逢里的那些真实的故事,但我不相信重逢离别时流下的眼泪。因为我知道无论是重逢还是离别,都需要等待。我更知道等待是一个没有期限的日子,人在等待的时候感情会很偏执,偏执酝酿下的眼泪不真实,不真实的眼泪没有价值,所以在人生这个充满等待的岁月里,所有人的眼泪都值得怀疑。
我喜欢用自己的才华卖弄文字,我也喜欢用文字里最快乐的字眼掩饰最深沉的悲伤。我喜欢用最疯狂的方式追求最漂亮的女孩。当然女孩可能会用最狼狈的字眼给我最深沉的拒绝。但我不会妥协,因为我知道妥协是一种懦弱,男人的懦弱是最可耻的,就像一个贞洁烈妇失去贞操一样可耻。
我可以把一句话说的炉火纯青,我可以把一个女人操的痛快淋漓,我可以把一个故事讲的悲戚动人,我可以把一场离别讲的五彩缤纷。原来我站在这里是如此的寂寞。
回首过去我与幸福擦肩而过,因为岁月的匆忙我没有看清幸福的模样,当我再次寻找他时它已面目全非。所以更多时候我只是在等待,等待所有的故事都结束,等待所有的人物都离开,等待所有的寂寞烟消云散,等待所有的幸福都不请自来。
走过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才发现这个世界上孤独的人只有我一个,于是我泪流满面,惆怅满怀,我试着用忧美的姿势掩饰孤单的背影骗过月亮的眼睛。但我知道即使把全世界的人都骗了,也骗不过我自己,因为只有我自己快乐不快乐。
夜深人静时,我挥舞着寂寞寻找着快乐,而快乐似乎躲到了地狱里,也许只有我死了才能找到它。我不想用这种极端的方式结束我的痛苦,也许有一天我到了地狱,我会把准备好的幸福交给地狱的使者,来换取他的同情,祈求来世能真的能够快乐。
我不想再敲着键盘发泄内心的悲愤,也许砸了键盘才能让自己的心情归于平静。
不写了也许到了梦里,能够把快乐痛快淋漓的玷污一遍,就算是找到了一个人来平慰自己孤独的心灵。